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停了是否有陽光?700字作文

雨停了是否有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停了是否有陽光?我認為是有的,我的家裡就有這樣的情形,不只是一次,而是很多次了。爸爸媽媽都愛吵架,吵完架后就一下子就有了歡笑。你們覺得很奇怪吧!我怎麼會說到吵架來呢,是不是搞錯了呢?一點都沒錯,因為我把“雨”比做了爭吵,而“陽光”我就比做了歡笑。

  爭吵是我家的家常便飯,每次的主角都是爸爸媽媽。他們可是我家的有名“演員”,每次都演得有哭有笑。

  記得有一次,這兩位著名演員又要出場了。當時我在房間里寫作業,突然聽見客廳里有人在吵架,不用走出去看就知道是那兩位著名演員了。在多次吵架中,我覺得最搞笑的是這一件事。吵架是我最不喜歡的,不過一切已經習慣了,因為吵完之後就沒事了。當時的情景是這樣一來的。那時候我們正要吃晚飯,還有一道菜就可以吃了,那道菜是“鹹魚”。正在抄的時候,爸爸正好下班回家,一進門就說:“是什麼味道那麼腥?”我們大家都知道爸爸最不喜歡這種味道,爸爸一聞到這種味道就想吐。就在這時候,爸爸走進了廚房把媽媽罵了一頓,最後兩個就吵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爸爸和媽媽不吵了。當時我們兄弟幾個都說:“總算吵完了,總算平靜下來了。”

  晚飯過後,我們都洗完澡了,媽媽也把衣服給洗好了,正要出去晾衣服,當時爸爸坐在凳子上,媽媽走過去的時候,看見爸爸之後,一點都不理睬爸爸,把頭扭到了另一邊。這時,爸爸說了一句話:“你們看,你們的媽媽的頭怎麼歪歪的,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媽媽聽了之後就說:“關你什麼事。”這時我們就不停地大笑,笑到肚子都疼了,連奶奶也大笑了起來,奶奶還說:“你們這對歡喜冤家真搞笑。”

  “吵架,”幾乎可以說是每個家庭都有的,而沒有吵架的家庭是不正常,有吵架的家庭才是正常、幸福的。



雨停了是否有陽光? 標籤:雨停了作文 開卷是否有益作文 心中有陽光作文 雪化了是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