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女孩,我是公主700字作文

我是女孩,我是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公主,不靠外表的美。要想做一名真公主每一分每一秒散發出迷人的氣質,她的雙眼不像水晶,但她的笑容一定傳播快樂的光彩,她的外表比不上最美的花,可聰明、大方和自信可以讓每一朵雲、每一株小草點頭讚許。這一段話我很喜歡,是我從《小公主》上摘抄下來的。

  迪斯尼動畫片中公主有喜愛思考的貝兒公主、有敢於追求理想的灰姑娘公主、有充滿好奇心的愛麗兒公主、有喜歡交朋友的愛洛公主、有舉止文雅的白雪公主,還有堅強、勇敢的木蘭。其中我最喜歡交朋友的愛洛公主,她那紫羅蘭色的眼睛里折射出熱情的神情;她那金黃色的頭髮散發一種像陽光一樣的光亮。愛洛說過一句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堅持自己的夢想,總有一天會成為現實。

  聽媽媽說在我很小的時候,無數次聽這些小公主的故事,有一次媽媽剛講完《白雪公主》的故事,我也站到鏡子前問:“鏡子,鏡子,我美嗎?”鏡子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又問:“鏡子,鏡子,我美嗎?”可鏡子還是不說話,我急了大聲地問:“鏡子,鏡子,我美嗎?”這時,媽媽進來了說:“傻丫頭,鏡子怎麼會說話呢?你美不美,鏡子也不知道呀!”現在我漸漸明白了,美是來自於內心深處。

  我是公主,我想跟所有的小朋友交朋友,我會用我的真誠對待身邊每一個人;我會用我的愛心溫暖每一個人;我會獨立、自信、有主見,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公主。

  媽媽的話:睿睿很喜歡童趣出版的《小公主》和《芭比》,《小公主》已經訂了三年了,今年又通過郵局訂閱了全年的《小公主》和《芭比》,我不知道她有多喜歡這些故事,於是我讓她寫一篇對這些小公主的理解,看她有多喜歡這些公主,於是就有了這篇《我是女孩,我是公主》。

  睿睿,你永遠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爺、姥姥、姑姑、小姨心中最漂亮的公主、最善良的公主、最可愛的公主、最自信的公主……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我是女孩,我是公主 標籤:我是女孩作文 我是公主作文 不是公主作文 我是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