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誰!我是我!300字作文

我是誰!我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可以否定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未來!”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代言人,都是為了自己而活,快樂或悲傷,那是自己的事,與他人無關,也無關他人的事。

  人對自己“好”或“壞”都是活,何不對自己“好”一點呢?那麼你就該承受一切你應該承受的苦難,總之後,總會有甜頭可以吃的,就如同明星孫儷,她出名前為別人撐傘,打雜,但她從不抱怨,只是實打實的乾著她應該做的事情,於是她從苦日子裡面熬出了頭,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和美滿的事業,別人都說她是“辛苦二十年,幸福五十年。”她一直都沒有在意過他人的眼光,她承受了別人的議論中的苦,做了我們都不願意去做的事情,但她沒有埋怨!她沒有逃避?她努力讓自己過去的苦日子成為過去式,讓過去的苦成為她現在努力的動力。

  做自己,不去在意他人異樣的眼光,可是嘴上說說,又有多少人可以真的不去在意呢?所以我們活在當下做自己,做一個不完美也不失去本性的人。



我是誰!我是我! 標籤:我是誰作文 猜猜我是誰作文 我是我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