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是笨蛋。我是傻瓜。1700字作文

我是笨蛋。我是傻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我是笨蛋。我是傻瓜。這是我昨天才發現的真理。  

  他是我學長,已經畢業了。那天他說:“我要留級,要和你一個班。”我說:“不要。”他說:“我就要和你一個班!”語氣很肯定。我翻他白眼,說:“難道你還想坐一年牢,受一年苦嗎?”然後他不作聲了。

  他說:“我會想你的。”我說:“對不起我不想你。”然後他就走了,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表情。

  昨天,他問我:“為什麼改網名?為什麼說自己是傻瓜?”我哭了,我想是因為你,我說:“原來我一直不是我,感覺被人騙了,我總是被人騙,你說我是不是很蠢?”他說:“你是很傻,但是我就是喜歡你傻。”我不作聲,他問我:“我想你了,你想我嗎?”“想!”我竟然這樣說。他說:“真的嗎?你以前從不說想我的...真的我好開心!”聽了他的話,我感覺我是個罪人,寂寞一直是我致命的痛...我不知道你在說“我會想你”時有沒有愧疚感,你想的是琥珀,並不是我這個傻瓜,難道不是么?...我對學長說:“我跟你說我哭了。”他說:“怎麼了?你別哭,我心疼。誰欺負你?誰騙你?你跟我說!”我擦擦眼睛,說:“沒事了。”他說:“我會保護你的!”我失笑,不作聲。他說:“做我老婆好嗎?”許久,我才打出了兩個字:“哥哥...”他說:“你別這樣叫我,我傷心...你說實話好么?你到底想不想我?”“想!真的很想,想你馬上回來...”我告訴自己:我說的是實話。他說:“過年我會回來的,我會買好多東西來看你。”我說:“我不要你的東西!”他問我:“初三你會戀愛嗎?”可笑,竟然和你的問題如出一轍,我給學長的回答是否定的,並且告訴他不要再我身上浪費時間。他說:“我不管,你等我就行了,過年我回來,回來看你,我會向別人宣布:你永遠是我唯一的老婆!”我說:“不要!你這個傻瓜...”  

  他是我初二時的朋友,昨天,他說:“你那麼聰明,為什麼說自己是笨蛋?”我還是說:“我感覺我被人騙了,是不是很傻?”沉默之後,他問我:“你知道我是誰嗎?”我說:“知道,你是浩。”他說:“今天,你為什麼會和我說話?”我只是一個勁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他說:“不許跟我說對不起,跟我說實話。”我說:“對不起,我今天心情很爛...”他說:“如果你今天心情很好就不會和我說話了是不是?”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我心虛了,恨不得把自己甩兩耳光。他又問:“被誰騙了?”我還是不作聲。我說:“昨天媛跟我打電話了!我好高興!”他說:“那很好啊!”我問:“你要和她打電話嗎?”“不要。”他說。我問為什麼,他又說:“我和她不算是朋友。我真想從新開始自己的人生,我討厭原先的朋友。”我驚了一下,問:“你討厭誰?”他說:“除了你、維哥和坤,其餘的都討厭。”我說:“你們三個,你、媛,還有維哥,真的很好...如果我考上大學,一定把你們請來,我們四個人一起喝酒,玩通宵。”他說:“好啊,我一定喝你的喜酒。...你總是說我好,但是你明白我不想聽...”我不作聲,他又說:“你要維哥的QQ嗎?”我說不要,他問為什麼,我說:“我感覺對不起他,也對不起你。”他說;“我們並沒有怪你,你是個好女孩。”你是個好女孩...又是這句話,可是我已經沒有了感覺...我問:“你說你能上一中嗎?”他說:“不可能吧,我這麼渣。”我說:“你努力的話就可以。”他問:“你想和我一個高中么?”我說:“嗯!”他笑了笑,說:“因為你害怕寂寞?”我不敢回答,因為確實如此,他說:“語音聊好嗎?”我說:“還是算了吧,我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他說:“幾個月沒說話了,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我被這個單純的理由打動,於是答應了他。接通后,他叫我:“小昭...”那一刻,我不知道型到了什麼,淚水翻湧,匆匆掛斷了語音。好久,他說:“為什麼不說話?你討厭我么?你跟我說實話,如果討厭,我就刪掉你,以後再也不找你。”我含淚打了很多“不是”,然後說:“我已經加了你。”他說:“我走了。記得,要聽《過火》和...《親愛的不要離開我》...”我沒說話,他走了。我聽了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他一直要對我說的話。  

  寫下這篇文章,只是想說服自己,我很幸福。不過,我能說的,只有對不起。學長,對不起...浩,對不起...維哥,對不起……還有,瑤瑤,對不起,半年後想見的誓約,姐姐又不能遵守了,對不起...  

  但是我想,我不欠你什麼了,真的不欠你什麼了...

我是笨蛋。我是傻瓜。 標籤:笨蛋作文 傻瓜作文 我是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