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給我們的愛300字作文

父母給我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母愛是最偉大的”同學們,你們有沒有認真地去感受過母愛?也許你們會說沒有,那麼,跟我一起去體會母愛吧。

  同學們,每當你生病時,你們母親是多麼的焦急啊!半夜起來給你量體溫、給你喝水、給你蓋被子、給你吃藥,盼望你早點好起來。早上起來,你會看見媽媽眼裡布滿了血絲。每次當你過生日,邀請一幫同學來家裡玩,你們的父母看見,是多麼開心啊!你們在一邊玩,父母在旁邊,也不嫌你們吵,高高興興的看着你們玩,這一切,你們都感受到了嗎?也許你們會說:“沒有,我們只顧着玩了。”可是,這就是父母給你們無私的愛啊!

  平時,父母為了輔導你們作業,還要每天做家務,已經很勞累,可還是為我們默默做着事情,這就是父母給我們的愛。

  同學們,你們的父母默默無聲的給你們愛,我們要學會孝敬父母,長大以後多為父母做事,好嗎?

父母給我們的愛 標籤:父母給我的愛作文 我們的愛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 獻出我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