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父母給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父母對兒女的愛,我爸爸,媽媽的愛記憶深刻。

  每當我放學一出門就看將爸爸那高大的身影,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太陽暴晒,他都淋着雨,準時在校門門外等着我。接我回家。有一次,我淋了些大雨感冒了,半夜發高燒,模模糊糊的,爸爸知道了,馬上打電話叫真忙得不得了的媽媽打電話,叫她立即放下工作趕到醫院,爸爸一邊打着電話一邊開這車送我去醫院,晚上附近的診所又沒開門,爸爸之好開這車帶我去離家較遠的醫院去,原來從家到醫院的路要開30分鐘才可以開到,但在我看來,在那下着大雨的那一夜,爸爸將近開了40分鐘,路上整個車輪都浸在水塘里,一陣陣狂風暴雨嘩啦啦地打在爸爸車前的玻璃窗上,彷彿就連雨刮也快得氣喘吁吁了。到了醫院后,爸爸連車燈都沒關,就急忙把我抱進進了醫院,找醫生幫我檢查。這是媽媽也正好冒着傾盆大雨感到,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病情,開了些葯,打了點滴就好了。可難為了爸爸了和媽媽——一方面我十分沉,另一方面害得媽媽渾身濕透還沒工作完。接着,爸爸又開車把我送回了家。

  回到家后,爸爸又得喂我吃藥,媽媽又要幫我蓋好被子睡覺。第二天醒來我看見爸爸和媽媽一夜都沒睡好,眼裡布滿了血絲,還要很早起床去工作。這我真想大喊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可我就是喊不出來。我的病好了,可爸爸,媽媽卻病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唉!我看現在得改成“一波未平兩波又起”。

  最後,在這裡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你們”在這裡我想說一下:“父愛和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東西。”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上海楊浦區建設小學五年級:徐梓栗



父母給我的愛 標籤:父母給我的愛作文 給我的愛作文 媽媽給我的愛作文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