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父母給我的一切450字作文

感恩父母給我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疼我的爸爸。他們帶給我的不只是生命,還有幸福和快樂。

  我的爸爸不愛說話,總是皺起個眉頭。但他也有獨特的表達愛的方式。在夏天他總會放幾塊涼涼的冰在有着滾燙開水的杯子里,讓我們玩耍回來時有冰冰的水喝。在冬天他會在火爐前把火加大,讓我可以舒服的睡一覺。爸爸還是一個細心的人,每天都會伴我檢查作業。

  媽媽很嘮叨,但每一句都表達她對我的愛。她愛我勝過愛她自己,什麼都不要我做,把我當成小寵物來養。我雖然討厭這樣,但不得不說她很愛我。

  可在我妹妹出生那一天,一切都變了。他們把愛轉移到我的妹妹身上,我不在是小公主了,我變成了比灰姑娘好一點的小孩。從此,家裡的家務都是我干。雖然如此,但我不後悔。因為,他們心裡還有我,愛雖減少了,但還是有愛。我因感謝我妹的出現,讓我學會了堅強。

  媽媽爸爸把愛分成了兩份,一份個了我,還有一份給了我妹妹。我因感謝父母個我的一切,讓我知道了世界的美好。

  初二:紫羅蘭愛邪



感恩父母給我的一切 標籤:父母給我的愛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