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朵不足為奇的野花600字作文

一朵不足為奇的野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朵花兒,它在風中盡情搖擺;一朵花兒,它在默默地奉獻着自己。這朵美麗的花兒,卻從未有人發現過。

  春天到了,到處桃紅柳綠,草色青青,在這迷人的季節里,正是春遊或遊玩的最佳季節。我們隨手把垃圾一扔,是一片狼藉,有誰留意過是誰清掃乾淨的嗎?

  我到公園裡玩,到處奼紫嫣紅,鮮花全盛開了。我欣賞了美景,便去沙灘上玩了。沙灘上看似乾淨,裡面卻隱藏着各種各樣的垃圾。我拿出一包薯片津津有味得吃着,每吃一片都會掉下一點碎片,不一會兒,薯片吃完了,碎片撒了一地,我見四周沒人,便把垃圾也埋在了沙灘里,便向小亭子奔去,這時,我看見了一個小小的身影朝我剛才待的地方走去。

  只見他手拿一個特大的垃圾袋,衣袖挽了起來,他低着頭正在找我剛才埋的垃圾,不一會兒,他把地上的碎片和我埋的垃圾全找出來了。他坐在長椅上,我以為他是在欣賞美景,可誰曾想,他卻是在尋找遠處的垃圾。我被他 的行為感動了,緩緩地向他走去,只見他白白的臉已變成黑色了,樹枝刮破了他 的衣服,他毫不介意。我眼睛濕潤了,兩行熱淚奪眶而出,心想:這位弟弟這麼小都能愛護環境,我比 他還大,我有什麼理由不愛護環境呢?我無意間看見了一朵不足為奇的野花,它的花瓣被泥土碾上了一層又一層泥土,但是它卻依然在風中盡情搖擺,舒展着自己美麗的身子。難道這朵野花不像這位小弟弟嗎?

  一朵花兒,它在風中盡情搖擺;一朵花兒,它在默默地奉獻着,但從未有人發現過。難道野花這種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一朵不足為奇的野花 標籤: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 快樂的野炊作文 難忘的野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