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野花400字作文

野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野 

  花 

  花,在生活中十分常見,花店裡也放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百合、玫瑰、月季花……百花艷麗,一朵朵高傲的花爭先恐後的綻放着,生怕讓人以為別的花比自己美。它們都是嬌生慣養,不像那一朵朵堅韌的野花,有韌性。 

  野花雖然渺小,但是它並不自卑,在風雨中綻放。它有着魔術般的神奇,用手一拉,一朵變兩朵,而那些高傲的花卻不行。野花很細小,但是每一朵都那麼自豪地仰着笑臉。它們並不是因為自己的花不夠大,不夠美麗而拒絕開放。所有的野花都堅信自己是最美的,因此它們自由自在地綻放着,理直氣壯的向目標前進,它們倔強無比。 

  記得有一次,我在操場的草坪上,偶然遇到了幾朵既可愛又美麗的小花,金黃的顏色中間還有花粉,我喜歡這幾朵野花,便采了它,我把它放在課桌里,幾天過去了,它出現在我的眼前,它還是與原來一樣,但是金黃的顏色成了淺黃。我驚訝不以,一朵野花居然有如此大的力量。 

  我想:我喜愛它,但不能毀滅它,它離開了根,生命就消失了,我不能因為愛而使受愛者受到傷害,把愛栽在心頭,用我們的心靈去愛。

野花 標籤: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