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朵小野花300字作文

我是一朵小野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四川都江堰太平街小學四、四班:楊惋婷 

  我沒有人們所說的牡丹那樣國色天香,沒有荷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也沒有蘭花那樣清新飄逸 …… 我只是一朵平平淡淡的小野花。

  春天,我禁不住春姑娘的吸引,伸出小小的腦袋來,為大地穿上一件花衣裳。啊!好一幅大地回春的景象。小鳥在我頭頂上飛來飛去,小夥伴們在我腳上嬉戲、玩耍。 

  夏天,我長出了五彩的頭髮,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鳥兒在我頭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大人們在我身旁乘涼、聊天,我耐心地傾聽着他們的心事。 

 秋天,小鳥飛走了,柳姑娘的秀髮也脫落了。而我們還穿着五彩的衣裳,裝扮着大地。小夥伴們在我的衣群下捉迷藏,大人們在我的身旁談論着今年豐收的喜悅。 

 冬天,大雪紛飛。我又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等待着第二年春天的來到。我又會把我的美麗默默無聞地獻給大地媽媽。

我是一朵小野花 標籤:小野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