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路邊的野花800字作文

路邊的野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路邊的野花,渲染,瘋狂,寧靜,自由,美麗,這樣的野花,你不能采。

  渲染的野花,把自己的熱情熔化給自然,把自己的每一寸肌膚,都竭力舒展,好至於把從內到外的快樂享受渲染給每一株生物……這樣的野花,你不要采。

  瘋狂的野花,擁有着人類的激情,她們崇敬飛蛾。飛蛾撲火的瘋狂,是她們一生的嚮往。她們願意把風雨看作是上帝的天使,即使傷痕纍纍,丟掉性命,那也不會阻擋她們最熱烈的心跳,最瘋狂的步伐……這樣的野花,你不要采。

  寧靜的野花,是最能捕捉到生命美麗綻放的時刻。她們常常把自己蜷縮在角落裡,等待着曇花的縱情一現。好了,慢慢地,慢慢地,夜越來越深,天越來越暗,哦!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啊!差一點,呵!花苞越來越大,似乎隱藏着不可預估的能量。嘩!花苞開了,所有聚光燈找到了她,世上所有的美麗都不再喧嘩,她們彷彿也變成了螢火蟲,姿情的放肆在曇花周圍……角落裡的曇花,仍然默默的與曇花四目相對……這樣的野花,你不要采。

  自由的野花,嚮往飛翔。那是一種美妙的享受:你盡情的遊盪於藍色之中,那白白的,軟軟的,好像是一個溫柔的床,一陷下去,就不想起來,又好像是為我們準備的玩具,哦!鑽進去,會是一個怎樣的神秘世界呢,懷着一顆好奇激動的心進去,忽!就在你眨眼的瞬間,你又回到了藍色的懷抱中。每當風婆婆來臨時,她們總是努力的搖曳,希望婆婆把她們帶到藍色之上,享受那短暫的柔情……這樣的野花,你不要采。

  美麗的野花慾望會把她吞掉。她們擁有“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個性;擁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美麗;擁有“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的姿態,擁有“冠絕後宮”的資本;擁有令牡丹,玫瑰所羨慕的本性……她們的命運非常慘,如同歷往美女的結局一樣。“紅顏薄命”成了她們悲慘命運的理由。她們不怨,不恨,她們的孤魂飄蕩在天堂之上……這樣的野花,你不要采。

  路邊的野花,如同鄭智華筆下的戲子一樣,沒有自己的名字,但她們卻有自己的個性,自己一生的追求,自己那史無前例的個性。她們,將是這浮華塵世的惟一美麗。



路邊的野花 標籤:路邊作文 野花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小野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