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是一朵不落的花500字作文

愛,是一朵不落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是一朵不落的花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宸 

  愛,是溫暖;愛,是希望;愛,也是一朵永不凋謝的花。愛在心中發芽生根;愛在行動中成長開花。愛,讓這個世界到處是春天;愛,讓冰冷的石頭春暖花開。 

  ——題記 

  花,謝了又開,開了又謝,總在重複着,但是,愛之花永不凋落。 

  有這樣一個孩子,他十一歲,皮膚微黑,身形孱弱,沉默寡言,他經常背一袋東西,讓同學猜測,同學們終於知道是石頭了,便嘲笑他。他是為了照顧母親,用石頭來鍛煉自己,以便背着母親上學,這份愛,被一個小男孩用他稚嫩的肩膀詮釋,他向這個世界展示的不是一袋石頭,而是金子一般美好的心靈,他就是讓愛之花發芽的使者——洛寧。 

  有這樣一個父親,他的兒子本來是一個無可救藥的酒鬼,為了救兒子,父母想盡辦法都不起作用,最後沒辦法,相信了一個危險的偏方。偏方是危險的,親情是偉大的。父親以身試酒後,才把酒給了兒子。父母以為偏方把兒子救了,但兒子在最後揭出了謎底,偏方他沒有使用,親情滋養着現實社會中行色匆匆的人們那乾澀的心靈,她就是讓愛之花長出花苞的使者——偉大的父親。 

  有這樣一個母親,一個女童從高處落下,她不是經過利與弊的思考,而是以一個母親的身份用雙手接住生命,托起傳統美德。她是讓愛之花綻放的使者——吳菊萍。 

  愛之花永不凋謝,愛在傳遞,愛,永在人間。

愛,是一朵不落的花 標籤:不落的太陽作文 風吹不落之葉作文 一朵常開不敗的花作文 我是一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