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斜斜的野花600字作文

斜斜的野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山上,微風。山頭,飄飄。

  雖然野花在山頭上孤獨,但是它獨有自己的了處;雖然野花在山頭上孤獨,但他沒有抱怨任何一個人;雖然野花在山頭上孤獨,但是他為獨峰添上了別有一番的色彩。

  野花只有五片小小的花瓣,但還是那樣的每一,那樣的有色彩,那小而粉的花瓣好像小花的臉蛋一樣美麗。

  小花兒一個人山頭,能在這樣的艱難生活中發芽、長根、出葉、長花。真是太不容易了,他生長出來后經歷了狂風暴雨、大風大浪。但是雨過天晴,他依然的堅強露出了微美甜蜜的笑容,卻不流一滴眼淚,是多麼的堅強啊!

  小花兒站在哪裡肅立不動,愛他破土而出的過程中他克服了多少的困難,破土而出后又何嘗不是呢?他孤獨的望着這個大世界,但他只是渺小的在渺小的不過的一顆小花罷了,又何曾有任何一個人發現他呢?他也許不希望有人發現他,他只想一個人慢慢的化掉,不想有一個人摘掉他,他只是默默地為這個世界做比微不足道還小的貢獻罷了,從不求任何報償。

  如果有一天這裡長滿了植物,有許多人來這裡遊玩,有何會在意着小小的一朵小野花呢?但是它一定不會在意的,他只為群體增添一番色彩罷了。說不定有人不注意就踩了小野花一腳,他有何曾會抱怨踩他的人呢?

  金燦燦的花蕊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刺得我們眼中只剩下了那金光呢!

  在群體的名花中,他和他們有何曾有“美醜之分”呢?美麗的不一定有金色的花蕊,兒看似不美麗的有時那金色的花蕊呢!

  陝西銅川七一路小學六年級:彭晶



斜斜的野花 標籤: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 快樂的野炊作文 難忘的野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