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路邊的野花450字作文

路邊的野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路邊的野花

  路邊的野花

  漫步在縱橫交錯的鄉間小路上,夕陽西下,小道上出現了孤立的投影。黃昏昏昏沉沉,那柔美的霞光散落在大地上,那山間欲墜的紅太陽,那白里透黃的彩雲易然增添的不少光彩。

  我無意識的垂下頭,在想着明天的考試,心煩意亂極了。我毫無生氣的散漫望着這夕陽后的美景,完全沉醉其中,我忘記了明天的緊張。

  忽然間,餘光掃到了路邊的一朵即將開放的花蕾。她靜靜地玉立在路邊,風拂過她,她就擠眉弄眼的沖你擺擺手,她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我輕輕地蹲下來,手不由自主的撫摸上去了,兒她好像很怕癢,扭着身體,一晃一下,好不調皮!看,她那綠油色的葉子,她在陽光下顯得那麼與眾不同,難么的漂亮脫俗。我真的很喜歡,忍不住想把它帶回家。可又一看,她的根居然扎在黃沙之中。天哪!我不由得驚呼起來,驚愕中,我突然明白了神明的意義:環境我們雖然選擇不了,但是我們的未來可以確定,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有勇氣……難么,命運將不再難么可怕,你的明天將是美好的,哪怕你現在處於黃昏的盡頭。

  生活源於生命,在於創造和克服,要正視挫折對我們的挑戰,要不懈努力地去完善它,直至完美。

白雲飄飄網

路邊的野花 標籤:路邊作文 野花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小野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