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廣場噴泉400字作文

廣場噴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溫州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聞名中外的雁盪山,熱鬧的五馬街,還有……我最喜歡的,就非寬闊的世紀廣場的噴泉莫屬了。

  那天,我帶着泡泡水,和媽媽一起去世紀廣場。媽媽坐在椅子上休息,我就開心地玩起來。我先跑到噴泉旁,這兒的噴泉多種多樣。直立噴泉噴出時水柱向上噴出有一層樓那麼高,停止時水珠就有順序地落下來。交叉噴泉就像一個人兩隻手交叉在一起又分開,象在做體操。還有旋轉噴泉,它噴水時就像小女孩旋轉起來裙子徐徐張開,十分優雅。我正沉浸在想象中,一條水柱打過來,把我淋成了落湯雞,我猛得回過神來只好往遠處退。噴泉不噴水了,我鼓起勇氣,朝橫跨在水池上的木橋走去,一到橋上我就立即飛快地跑到對岸,竟然安然無恙。我感到有點累,就坐在玻璃塔旁的水池壁上休息。我拿出泡泡水吹泡泡。我吹的泡泡有大有小,它們爭先恐後地朝噴泉飛去,好象要儘快一睹噴泉的風采。它們飛到各自喜歡的上方,彷彿要永遠守護它們,但是這也加快了它們的滅亡。一個個水柱噴出,過了一會,原本數不勝數的泡泡,在瞬間蕩然無存。

  我愛世紀廣場,更愛這裡的噴泉。



廣場噴泉 標籤:噴泉作文 音樂噴泉作文 看音樂噴泉作文 觀音樂噴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