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廣場的鴿子500字作文

廣場的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5)班  虞佳薇  指導老師:龔麗英 

  昨天,天氣好極了,和煦的陽光,暖融融的。為了我思念的鴿子,爸爸、媽媽有待了我去廣場。一到廣場,我的興奮心情馬上在心頭涌動。我趕緊買好鴿食,奔向鴿子聚集的草地。 

  鴿子那積雪般的白羽毛,看上去有柔軟。小小的頭上嵌着一張紅色的三角形的小嘴巴,一雙圓圓的黑眼睛,東瞧瞧,西望望,可愛極了。那對樹杈形的腳,走起路來非常快。當人們向它們撒食的時候,它們先用那種專門的目光看看食物,忽然,在用最快的速度向食物跑去。然後幾乎不張嘴,一下子把食物啄進嘴巴里,全然不嚼,又看看向另一顆玉米。 

 人們對鴿子都有一種特殊的情感,把它看是和平、友誼的化身,寄託着人們無數美好的心愿。沒有人跨過低矮的柵欄,人與鴿子的之間是那麼和諧、友愛。有一隻鴿子飛落在我們的面前,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動作比同伴遲緩,身體也明顯的比同伴瘦了,原來它有一條腿沒了。遊人們都很同情它,,一時間天上像下起了玉米雨似的,大家拚命向它撒食。 

不知誰動作太猛撞了,鴿子呼啦啦的一下全部都飛了起來,轉了一大圈,有落在了我們的面前。群鴿扇動了翅膀的聲音,如同無數朵白玉蘭綻放在藍天。太美麗了!從廣場回來的路上,我總在想,讓這些鴿子,讓世界上的所有的孩子都過上和平與美好的的生活吧!

廣場的鴿子 標籤:可愛的鴿子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