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廣場400字作文

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我朝着要姐姐到我去廣場玩。

  進入廣場,有十二根柱子挺立着,柱子頂端分別有十二生肖在高空雄偉的屹立着,圍成了半個圈,這是一個停車場。這些生肖似乎在恐嚇小偷不要盜竊,他們可是很厲害的。再往裡走,縷縷花香撲鼻而來,我貪婪的呼吸着。花草樹木搖擺着,恰似在向我問好呢。上面到處綴滿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紅寶石,又宛如一個個調皮的小毛孩在上邊翻跟頭,露珠把它們裝飾的格外漂亮。我沖向桂花樹下,閉眼享受陣陣微風。抬頭瞻仰,這密密麻麻的桂花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把參天巨傘。桂花旁有一個小池塘,池塘裡面的荷葉低垂着,好像在向我點頭呢。

  還有每次星期六的晚上八點至八點半精彩的噴泉,人山人海,人們七點多就來到這搶好位置等候着美好時刻的到來。音樂響起,燈光亮起來了,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五彩繽紛,燈光照着水,噴向高空,使我想起了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水慢慢的灑落下來,濺到我們的臉上,格外涼爽。噴泉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女子盡情的跳躍着,歡呼着,人們高聲的歡呼着:太美了!

  漸漸的,噴泉和音樂在我們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六年級:劉雨晴



廣場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