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可愛的小豬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可愛的小豬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豬 

  今天媽媽帶我去一位阿姨家作客阿姨家養着一頭母豬十四頭小豬。 

  媽媽和阿姨走到豬圈的時候,小豬被嚇得“轟”的一聲逃走了當我走到豬圈的時候,幾頭膽大的小豬慢慢地走了過來。接着其他小豬也陸陸續續走了過來。於是,我就開始觀察起它們來。小豬全身都是粉紅色的,耳多軟軟的,像一把小扇子。圓圓的鼻子和圓圓的鼻孔下面有一張長長的嘴巴,它的尾巴伸直只有筷子長短。四隻腳上各穿着一雙“小鞋”,看起來可愛極了。 

  我伸出手,想和它們打招呼,做朋友。小豬好像知道了我的意思似的,它們抬起頭,拱起鼻子,再把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說:“你好!你好!歡迎你做我們的朋友!”在它們這樣說“的 ”的同時,還把短短的尾巴捲成一個小圓圈。興奮極了!我和小豬玩了很久,一直捨不得離開。 

  媽媽和阿姨都說小豬太可愛 、太聰明了。 

  有人說豬是一種很笨的動物,實際上,豬很有靈性,他們比狗還聰明呢!

2、可愛的小豬作文200字


外婆家有兩隻可愛的小豬,它們既貪吃又愛乾淨。 

  你一到豬圈裡,小豬就會馬上爬起來哼哼哼地叫,好象在說:‘‘快給我吃的,快給我吃的。’’你如果不理它,它就會把蹄子塔到隔牆上,向你討吃的。會把膽小的我嚇哭的。 

  外婆每次把吃的倒進之後,就會有一頭小豬用嘴把另一 頭小豬拱到槽外面,自己去吃那些美味的食物。當然,另一頭小豬也不善罷甘休,用嘴去拱那頭小豬。它們你爭我搶,誰也不讓誰,直到把食物吃完。 

  兩頭小豬也很愛乾淨。它們拉屎拉尿都是在固定的 地方 ,睡覺的地方總是很乾凈。 

  它們睡覺的姿勢也很可愛。腦袋對着腦袋,看上去很親熱。 

  此文是原創

3、可愛的小豬作文600字


可愛的小豬 

  北京舊宮二小三年二班 

  石張琳 

  老太太家有一窩剛出生三個星期的小豬,它們個個都活蹦亂跳的,非常可愛。

  快來看,它們都在這呢。在老母豬旁邊正躺着十三隻小豬,它們有的是粉紅色的,有的是身子是白的,尾巴卻是黑的。有的是白色的身上有幾塊黑色的斑,還有更有意思的,它們前半身是白色的,后一半身體是黑色的,就象?Q汁塗上去的一樣烏黑髮亮。它們的膽子都很小,一有風吹草動就立刻爬起來,豎起小朵,瞪着小眼睛,躲到豬媽媽的身後,嘴裡發出哼哼的聲音,顯出十分緊張害怕的樣子。可它們怕不上三分鐘,就又躺在媽媽身邊,呼呼地睡著了。 

  這些小豬不但貪睡,它們更貪吃,要不它們怎麼這麼胖呢。那天我走近豬圈,一眼就看見小豬們排成兩行,正緊靠着豬媽媽睡大覺呢。它們睡覺的樣子很有趣,有的仰着身子,四腳朝天。有的趴着,前爪收起,後腿向後伸開。我看食槽里沒有豬食了,就小心地拎起放在豬圈旁邊的豬食,嘩啦啦地倒進食槽。老母豬聽到了動靜馬上站了起來,走向食槽。小豬崽們一下被驚醒了,它們也聞到了香味兒,一起擁到了豬食槽旁。有的跳進豬槽裡面吃,有隻機靈的小豬趁機?到媽媽的肚子下面吃奶,吃奶覺着不過癮,吃幾口又去搶着吃豬食,它們吃食也不老實,又蹦又跳,哼哼亂叫,時間不太長,它們就都吃飽了。 

  吃飽喝足之後,它們就開始打鬧起來,你追它趕,來回奔跑,一不小心,摔到一個就絆倒一大片。看着它們的活潑勁,真讓人高興,我想這些可愛的小豬,既貪吃,又貪睡,還貪玩,無憂無濾快樂成長,用不了多久就會成為人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4、可愛的小豬作文15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豬,是今天老師給我們獎勵的。它的樣子很可愛,圓圓的腦袋像個小黑豆,像櫻桃似的小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我們學習是為了為國爭光,並不是為了獎勵。”小豬有一個圓圓的大肚子。還穿着粉紅色的連衣裙,黑色的爪子好像在不停地奔跑,顯得十分有精神。

  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更想笑了。

  鄂旗實驗小學一年級:張冉宜


5、可愛的小豬削筆刀作文500字


  別看我是一隻小豬,我的本領大得很。

  我是一隻很可愛的小豬,我有各種各樣的顏色,還是一二年級小朋友削筆的小助手呢。

  啊!我忘了問你們:“你們知道怎麼用我來削鉛筆嗎?”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首先,把鉛筆放進我的嘴巴里。開始直接把鉛筆放進去,肯定是不行的。因為在我的嘴裡還有三片刀做牙齒,不削筆時,它們是閉合的;需要削筆時,必須把我的兩隻耳朵使勁地擰在一起,讓我的三顆牙齒鬆開,再把筆放進去。

  然後,把我的後腦勺使勁地拉開,讓筆的身體進入到我的嘴巴里。

  最後,放開我的兩隻耳朵,鉛筆就卡好了。

  怎麼削筆呢?小朋友,你們知道嗎?我繼續為你們解答。

  做好上面的步驟后,接着用你們的左小手握住我的肚子,右小手擰着我的尾巴順時針旋轉,直到轉動起來比較輕鬆時,就說明鉛筆已經削好了。

  怎麼取出鉛筆呢?用你們的右小手把我的兩隻耳朵擰在一起,左小手拔出鉛筆就行了。一枝又尖又圓滑的鉛筆就削好了。

  削好筆后,不要把我隨手一扔就行了。還需要把我肚子里留下來的鉛筆屑倒掉,怎麼倒呢?用你們的左小手摳住我最前面的底部,右小手握住我的後背,我肚子裡面有一個小箱子,把它拉出來就行了。把裡面的垃圾倒掉后,再把它裝回到原來的位置。

  最後把我放在你的書包里,方便我隨時為你服務。

  看吧!我的本領是不是很大啊!

  雲南昭通鎮雄縣鎮雄縣堰塘小學三(2)班三年級:梅琳玉


6、可愛的小豬作文1500字


  動物山莊里有一隻可愛頑皮的小豬,豬媽媽叫它“歡歡”。

  小豬剛剛讀完大班,它今年要上一年級了,它上的學校就是動物山莊的動物學校。

  小豬每天睡懶覺,可是今天開學,小豬還是睡懶覺。大公雞剛叫了一聲,豬媽媽就讓小豬起床了,它的眼睛仍然沒有睜開,呼嚕打得十分響,它為明天早點起床連衣服都沒有脫就睡了,它每天都穿着一條牛仔褲,套上一個紅色的背心。一直到媽媽從廚房拿出小豬最愛吃的玉米端在它的鼻子底下,它才慢慢的醒了過來。

  它看見眼皮子底下有他最喜歡吃的玉米,它連忙起床,一頭扎進面盆,稀里呼嚕的,就把一碗玉米吃完了,又吃了11隻包子,才去上學,它一邊走着一邊哼着悅耳的小調,還沒有走進校門,肚子又唱起歌來了,終於踏進了校門。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語文教師是大名鼎鼎、遠近聞名的“綠衣使者”綠鸚鵡,她說“想學好語文,就應該從拼音入手。”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a”鸚鵡老師響亮地叫了一聲:“啊,啊,啊——。”全班同學都大聲的叫:“啊——。”“很好”鸚鵡老師高興的說:“只有一位同學講得不對,它讀成‘咕’了,這個人是誰?”老師開始抽讀,小貓喵喵,小狗汪汪,小雄圓圓,小白兔都讀得很好,鸚鵡老師叫小豬讀,小豬知道這個字,可是它的肚子卻叫了一聲:“咕咕。”看他的肚子又餓了,老師讓小豬讀清楚一點,小豬又開始讀了“啊”可還沒有念出,肚子又“咕咕”地響了起來。“轟”地一聲全班大笑起來,小豬臉紅了,坐下來又睡著了。過了幾分鐘,小豬隱隱約約聽見鸚鵡老師在叫它,小豬連忙睜開眼睛站起來,黑板上寫着一個大大的“b”字,小豬歡歡念成了“餅”字,“轟”地一下,同學們又笑了起來。老師兩隻雄赳赳的眼睛瞪着它說:“你念錯了,再念。”小豬又念道:“蛋——。”這一回,同學們笑得肚皮也笑破了,老師也笑得喘不過氣來了,看樣子這堂語文課上不下去了。

  第二節課是數學課,數學教師是全國排名數一數二的黑猩猩,黑猩猩老師說:“要學好數學就要從‘1’開始。”黑猩猩老師在黑板寫了一個“1”字,對同學們說:“你們知道不知道這個字怎麼讀。”小豬的手舉得高高的,老師叫小豬回答,小豬說:“這是一個紅蘿蔔。”老師說:“不對,小豬在想想。”小豬又說:“是冰糖葫蘆。”猩猩老師說:“小豬啊小豬,你的心思里為什麼都是吃得呀,我來告訴你,它是‘1’”“哦”原來紅蘿蔔是“1”冰糖葫蘆也是“1”我記住了。黑猩猩老師又開始提問,它說:“1+1=幾。”大家們都搖搖頭,黑猩猩老師很有耐心的把這道題的意思告訴大家,說:“媽媽給你一個蘋果,後來有給你一個蘋果,一共有幾個蘋果?”這一回小豬知道了,他連忙對老師說:“我沒有蘋果。”黑猩猩又鄒了鄒眉頭說:“為什麼。”小豬很認真的回答:媽媽給了我一個蘋果,我吃了,媽媽又給我一個蘋果,我又吃了,所以蘋果就沒了。它高興的看着黑猩猩老師,希望他能表揚它,只見猩猩老師也被氣歪了,他說:小豬啊小豬,我從來沒有教過你怎麼笨的學生。

  第三節是遊戲課,大家們一起玩捉迷藏遊戲,老師先把小狗汪汪的眼睛蒙住,讓大家們藏起來,不要被小狗汪汪發現。小豬“呼哧呼哧”的聲音很大,小貓喵喵連忙捂住小豬的嘴,說:“這個洞是很隱蔽的,小狗汪汪是找不到的。小狗汪汪十分聰明,它並沒有去找,他只轉了一下眼睛,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狗汪汪大聲的一叫:你們藏好了嗎?“藏好了”只聽見小豬歡歡的聲音。小狗汪汪循着聲音走去,來到樹洞前,把樹洞里的小貓、小豬、小白兔都被捉了出來,小貓喵喵走出來抱怨說:“都是你的錯,大家們就叫它小苯豬吧?”現在輪到小豬來了。可是小笨豬肚子已經餓了,它慢慢的向家裡走去了。


7、可愛的小豬作文900字


可愛的小豬 

  羅租小學 五一班 賴卓彤 

  在一座鳥語花香的村子里,住着一位年幼無知的小豬.他肥頭大耳,又圓又胖的身子,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 

  在一個烈日高懸?酷熱難當的夏日。小豬興緻勃勃地來到田園,他小心翼翼地在土地種上一顆細小的西瓜苗,朝他端詳了半天,就是想不通:這麼點幼苗怎麼能變成大西瓜呢?於是,他四處請教村裡的老爺爺、老奶奶,老爺爺和老奶奶就語重心長地告訴小豬:“西瓜里有一顆顆黑乎乎的種子,把種子埋在土裡,不厭其煩地給它澆水,等它慢慢的成長、開花,吸引了一群群辛勤的蜜蜂和五彩繽紛的蝴蝶,為它傳播花粉,就結成一個大西瓜。”這時,獃頭獃腦的小豬才想起來,剛剛吃一片西瓜,一不小心把種子吞下肚子里,那種子豈不是在肚子里發芽,長成一個大西瓜.突然,他茫然失措地喊:“我要變成大西瓜了,怎麼辦呢?誰來救救我?” 

  還有一次,吃完午飯後,小豬趁媽媽午睡時,偷偷地溜進廚房,輕輕地打開櫥櫃門,盤裡還剩下不少牛肉,他用筷子夾起一塊往嘴裡塞.“啊,有香脆又好吃.”他又夾了一塊牛肉,突然,小豬想起媽媽的話,心裡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怦怦”直跳。心想:完了,這下可犯傻了,要變成牛了,我變成牛以後,誰也不認識我了,我也不能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了!還要被人騎……這可怎麼辦呢?想着想着,淚珠撲蔌蔌地流了下來。他急匆匆地跑到卧室里,閉上眼睛,等待變成牛。過了一會兒,小豬突然覺得腳有點癢,心裡像波浪鼓似的“咚咚”跳,莫非開始變了,他壯了壯膽,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蚊子在咬小豬呢!小豬這才鬆了一口氣。 

  一天, 天真爛漫的小豬和慈祥大方的媽媽乘高級火車到城市去,名貴的高級火車一開,興高采烈的小豬在車廂里一會兒往前跑,猶如前方有一桌美食;一會兒往後跑,猶如一輛輛大卡車擋住了去路,毫無空地。就這樣,小豬不停地來回跑着。坐在火車上的先生女士們實在不耐煩了,異口同聲的問:“你幹嗎老跑來跑去的?快坐下!”小豬回答:“我才不坐下!我和火車先生一起跑,我們就可以早一點到城市。”大家哈哈大笑,說:“一路有這麼可愛的小傢伙相陪着,不怕路旅途枯燥。” 

  小豬是村莊里的開心果,老老少少的村民都挺喜歡小豬,如果村莊靜悄悄的,就知道小豬又去找他的小夥伴—白鵝妹妹玩耍,白鵝妹妹與小豬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白鵝妹妹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可以和戇厚的小豬哥哥結婚。 

  小豬多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