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八一廣場300字作文

家鄉的八一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鄉的八一廣場,它全用瓷磚做成。白天它閃閃發光,像一個參差不齊的用水晶製成的巨大的方塊,晚上它就像一顆閃耀的明珠,閃爍在夜幕之中。

  八一廣場的噴泉依然是那麼美麗,每當中午和晚上,八一廣場水池裡的眾多水槍依次噴出騰空而起的巨大的水柱,伴隨着閃爍的燈光和悅耳的歌曲,像被魔法控制了似的。從近處看像是水的世界。從遠處看那裡像被大雨洗刷過一樣。

  八一廣場是建來紀念南昌起義的事人人皆知,南昌起義是打倒蔣介石和國民黨獨裁主義的一小部分。八一廣場周圍有用青石碉刻的圖案:戰士拿着槍,推着炮,非常壯觀。八一廣場的人民英雄紀念碑上更是刻有精美的圖案,像是祖先給我們講故事。

  八一廣場是那麼美麗,那麼討人喜歡,就是那麼的好!



家鄉的八一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八一廣場作文 天一廣場作文 家鄉的鳳凰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