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環西文化廣場700字作文

游環西文化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環西文化廣場

 江蘇省南通市 南通市城西小學五(6)班 張卉

  周六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環西文化廣場玩。這裡人頭攢動,人們扶老攜幼來遊玩,五顏六色的燈光把廣場照得絢麗多彩。

  只見一個玻璃“金字塔”顯現在我眼前,在燈光的照耀下晶瑩剔透,特別顯眼。穿過“金字塔”是一條長廊,大人坐在這裡休息,孩子在這裡嬉戲,有些小販正向人們推銷小商品,別提有多熱鬧!走出長廊,一眼就看到了兩個高高的頂篷,就像兩隻大鳥正在展翅高飛呢。它的顏色隨着燈光的變化,忽紅忽綠,忽黃忽藍,真是太美了。

  最引人注目的要數噴泉了。人們里三層外三層地把它圍住,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了進去。這座噴泉分為三層,有的水柱能直衝雲天,真可謂“一柱衝天”;有的噴出了“S”形,如同“金蛇狂舞”;有的圍成一群,把泉水往中心噴,而中心一股粗大的泉水朝上噴,好似“百鳥朝鳳”;還有的噴泉噴到半空中就散開了,真是“銀花朵朵”。

  當噴泉噴的時候,五彩的燈光照在上面,顯得格外艷麗,像掛上了一塊色彩斑斕的水晶幕布;當它停的時候,好多人就沖了進去——有小朋友們一起進去的,有媽媽抱着寶寶進去的。有位爸爸為了不讓孩子弄濕,把小孩裹在衣服里,可他沒算好時間,進去的時候噴泉正好噴了出來,孩子沒事,他倒成了落湯雞;還有兩個大姐姐也攜手進去了,由於路太滑,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再也忍不住了,也沖了進去,雖然在外面噴泉噴得很猛,可裡面感覺就像下毛毛雨,真是太爽了。

  我的頭髮濕了、衣服濕了、鞋子也濕了,可我心裡非常愉快,玩了好長時間,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去。

  

  指導教師:徐建成

游環西文化廣場 標籤:文化廣場作文 文化作文 傳統文化作文 中華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