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腦帶來的方便600字作文

電腦帶來的方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電腦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在電腦上,我們可以很快地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還可以學習很多知識。總之,在我們生活中不能沒有電腦。我經常用腦上網、看新聞。我是生活在中國的韓國人,很想知道到韓國每天發生了什麼事情,韓國人的情況怎麼樣。可是我們沒有韓國報紙,看不到。有了電腦,我就可以上網,看韓國的新聞。每天我都能看到最新的消息,我很感謝電腦。昨天,我又上網,看到一個很新的消息:韓國最有名的一個人去世了。他是韓國現代企業的董事長,鄭周永,每一個韓國人都知道他!在他去世后,有三萬人沿街為他送行,因為他為南北韓的和平統一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原來,南韓和北韓沒有來往,但是,鄭先生他做了很多事,幫助兩國人民。去年,他親自帶領汽車團送了五百頭牛給北韓,還送去許多糧食,給挨餓的北韓人民。還幫助他們找回離散的親人。他還做了其他很多很多好事,韓國人民都非常感謝他,尊敬他。當我看了那個消息之後,心裡很難過,忍不住哭了,為這個偉大的人而落淚了。很久很久,看了電腦上的新聞,我心情都很不好。除了看新聞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因特網,發表自己的一些看法,與朋友聯繫。雖然我在中國,可是上網以後,和在韓國的朋友互相發電子郵件。我把自己在中國的生活情況告訴了朋友,朋友看了我發的郵件很高興,她也把自己的情況寄到我的郵箱里。我看了之後,心裡很高興,又把在中國照的相片發送給她。她告訴我相片保存在電腦里可以經常看,她也把自己的照片發送到我的郵箱,我也保存了,真是太好了!



電腦帶來的方便 標籤:成功的方法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