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尋黑暗的狐狸500字作文

追尋黑暗的狐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狐狸總是在夜裡幹壞事,他盼望着黑夜長長的,可是每當公雞鳴叫時太陽就來到了。狐狸以為是公雞把太陽叫來的,就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把公雞咬死了。可是公雞死了以後,太陽依然到來,於是,狐狸想:“太陽一來,光就來照亮,光不出來,就是黑暗的天下。那我只要找到沒有太陽的地方不就行了。”狐狸打着他的如意算盤,暗暗的發笑。 

  狐狸看到太陽每天東升西落,面向北,就想:“太陽向北發光,那它的背面--南面一定是黑的,嘻嘻。”想到這兒,狐狸就不顧一切地向南奔去。他拼了命去跑,不分晝夜,一直繞了地球大半圈。狐狸也不知道地球是圓的,他堅信,地球一定有盡頭,地球的盡頭充滿黑暗。 

  這隻尋找黑暗的不知疲憊的狐狸在廣大的亞馬遜平原的一個山谷停下了腳步--因為他迷路了。 

  狐狸拖着疲憊的身子繞着崎嶇的山路不停地走呀走。就在這天早上,狐狸誤入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洞裡。這時,他忽然興奮地跳了起來。原來,狐狸認為自己在這裡找到了黑暗。他激動不已,一蹦三尺高。狐狸懷着欣喜,哼着小曲,大步流星地向山洞深處走去。 

  走到山洞盡頭時,狐狸大喊:“我找到黑暗了,這是我的了,我可以為所欲為了,哈哈--” 

  在這個山洞裡,沒有食物,沒有水源,沒有出路。狐狸只能在裡面默默地等死了。 

  指導家長:張春麗

追尋黑暗的狐狸 標籤:狡猾的狐狸作文 追尋作文 追尋你的足跡作文 追尋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