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恐龍谷作文

恐龍谷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世界恐龍谷作文400字


  世界恐龍谷

  祿豐縣城南小學 三(2)班 趙宏

  世界恐龍谷非常非常的有趣,也非常非常的好玩,更是去遊玩的好地方呢?

  我一到世界恐龍谷,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停車場,媽媽就對我說:“這就是我們祿豐最大的一個停車場了”。在靠近停車場不遠的地方,有四根又高又大的柱子,柱子的上面刻着許多各種各樣的恐龍,這就是舉世聞名的青天龍柱,也是世界恐龍谷的一個標誌。 

  我們來到恐龍谷的大門裡面,沒走多遠,就看到了一座弔橋,弔橋的兩旁有很多恐龍在噴水,那壯觀的場面,美麗極了。

  接着在往前走 400米 左右,就到了恐龍大本營,裡面有許許多多好玩的東西,比如玩恐龍賽跑、恐龍追人、恐龍故事和恐龍跳舞等等。

  從大本營出來,往前走着走着,突然,聽到了水聲台頭一看,原來是瀑布,我高興的跑了過去,在那裡玩水。

  這時,媽媽過來了,對我說:“你喜歡玩水可以去玩漂流。”

  我興奮的說:“真的?我真的可以去玩漂流嗎?

  “當然是真的”媽媽說。

  這一天,我在世界恐龍谷玩得可開心了,我喜歡恐龍谷。


2、游恐龍谷作文300字


游恐龍谷

今天,我跟爸爸?媽媽和毛叔叔一家,去恐龍谷玩。

一下車,我就看到廣場上人來人往,門口那豎立着很多國家的國旗,正迎風飄揚;四個大大的柱子上,雕刻着各種各樣的恐龍;還有穿着各種服裝的人在門口迎接客人。

等爸爸買好了票,我們就進去了。走了很長時間才到第一站“恐龍大本營”,我們進去看見有很多恐龍模型。有霸王、龍劍龍、三角龍……這些恐龍形態各異,有的張開嘴巴,有的閉着嘴巴。它們在燈光的輝映下就像真的一樣,彷彿我就置身在恐龍世界里。接着我們到的是“恐龍實驗室”,裡面關着一隻恐龍,是只能看不能摸的。

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出口,那裡很熱鬧,人們正在玩遊戲。那裡的遊戲是比較刺激的,比如“波浪翻滾”,坐在上面翻來翻去,嚇死人了!還有“魚龍擊水”“恐龍騎士”“盪鞦韆”……。我真想玩過痛快,可惜爸爸說要走了,我們就回家了。


3、游恐龍谷作文500字


游恐龍谷 

  寒假的一天,天氣特別晴朗,暖洋洋的太陽普照着大地,小鳥在枝頭上歡快地歌唱,我們一家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開車前往恐龍谷。 

  行車大約一個小時,我便看見一條長長的橫幅,上面寫着:等你兩億年,相約恐龍谷。頓時,我的心激動不已,因為我知道馬上就到恐龍谷了。 

  下了汽車,就看見了四根雄偉的大柱子拔地而起。進了景區大門,我就看見了兩隻大恐龍相對而立,好象在迎接我。走過一座小橋,好象走進了恐龍時代,我看到了侏羅紀、三疊紀、二疊紀時代……的恐龍。接着我又到了恐龍廣場,廣場上分佈着各種各樣的恐龍,有長着鴨子嘴的鴨嘴龍,有專門偷蛋的竊蛋龍,有長得像鳥的龍鳥,有渾身是刺的劍龍……。 

  廣場上有一座恐龍大本營,我先看了一部小電影,感受到了火山爆發、恐龍滅絕的悲劇,從中知道了破壞環境的後果。在恐龍大本營,我一會兒和恐龍賽跑,一會兒和恐龍比體重,一會兒給恐龍打電話,玩得可開心了! 

  廣場上還有一座恐龍原址保護大廳,在這兒,我看到了真正的恐龍骨骼化石和目前發現的世界上最大的恐龍——阿納街川龍。 

  最後,我來到了侏羅紀嘉年華,我最喜歡玩“魚龍擊水”了,玩得都不想回家了,在爸爸的一再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恐龍谷。

4、夏日旅行之恐龍谷溫泉作文450字


出了中華恐龍園,來到我們這次旅行的最後一站——恐龍谷溫泉。溫泉熱浴不僅可使肌肉、關節鬆弛,消除疲勞;還可擴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人體新陳代謝。 此外,大多數溫泉中都含有豐富的化學物質,對人體有一定的幫助。 

  恐龍谷溫泉有紅酒池、精油池、花瓣池、漩渦池、親親魚池、兒童池、暖玉床等近四十個露天泡池組成。最大主題池可同時容納百人。園內花樹密蔽、清芬凝霧、碧溪環流、亭廊貫通……恍如世外桃源。換好泳裝我們來到主題池,水的溫度適中,躺在上面就像躺在溫床上。旁邊幾個小朋友正在玩水中捉迷藏,我試着加入了,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我們一會就熟了起來。爸媽喊我了,我只好丟下遊戲和他們去其它池子。親親魚池就是裡面有很多小魚,遊客身在水中,小魚會咬去你身上的死皮。花瓣池裡有很多鮮花,水中散發出陣陣香味,人泡完後身上也會有香味。還有暖珠浴,一個大池子里裝滿了正發熱的黃色珠子,我把身體埋進珠子里,那感覺又暖又癢,舒服! 

  泡完后,玩恐龍園的疲倦一下就消失了。感覺有點餓了。來到二樓西餐廳,正準備點餐,服務員告訴我們溫泉園內還給我們提供了免費的意大利涼麵,真爽!享受了味美的涼麵,我們該回家咯。

5、恐龍谷遊記作文700字


  前幾天,我去了昆明的恐龍谷玩,景色還真能與門票上的“五星”匹配。

  到了恐龍谷的大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檢票口上的一隻很大、很兇猛的恐龍,它盯着過往的遊客,張着血盆大口,真是栩栩如生,令人望而生畏!

  繼續往裡走,有兩個恐龍博物館,我走進了第一個恐龍博物館,裡面很大,陳列着恐龍大大的化石、骨頭。每一件展品,都能讓人們感受到恐龍家族的龐大以及各種恐龍的特點。我突然看見了一隻站立的、樣子無比兇猛的、巨大的恐龍,哦,原來這就是被稱為“最兇猛的恐龍之一”的霸王龍!久仰大名啊!只見它用強壯的後腳站立,短小的前肢收在胸前,腦袋卻特別大,兩隻眼睛炯炯有神,足以透出它的氣概!霸王龍的嘴巴特別大,一根根牙齒萬分鋒利,並且長而多,一口可能可以吞下兩個嬰兒。它就像它的名字“霸王龍”一樣,那麼威猛,其他動物一見它就嚇得四處逃命!

  參觀完了這個博物館,我又走進了第二個博物館。剛走進去,就被嚇了一大跳:一排排恐龍骨架擺放得非常整齊,雖說是骨架,但和真恐龍透出來的威風、氣概都是一樣的!一個大廳里全擺放着不同種類的恐龍骨架,各有各的特點,但是兇猛都是共同擁有的!再向牆壁上望去……咦?怎麼牆壁上還有“浮雕”?走進一看,原來是還沒開鑿出來的恐龍化石,它們有的張牙舞爪,好像正在捕殺其它小恐龍;有的身子向前傾斜,好像正在被什麼敵人追趕而倉皇逃命。

  一件件珍貴的恐龍化石,都是一個個藝術珍品,它們記載了恐龍悠久的年代,讓一個個現代人萬分着迷,連我都被恐龍的威魄力所折服。龐大的恐龍家族,將在人們心中永遠輝煌!

  雲天化中學初一:陳怡博


6、恐龍谷作文700字


  進入世界恐龍谷,就像進入了一個真正的“恐龍帝國”,從“帝國”大門到“帝國”核心,恐龍的蹤跡無處不在,就連公園大門口的巨型浮雕青銅柱上都雕刻着幾百種滅絕的恐龍,公園核心裏面有多麼精彩就可想而知了。世界恐龍谷有一大主題、二大定位和三大亮點:一大主題是依託中國祿豐世界級恐龍大遺址而營造的恐龍文化主題公園;二大定位是一處震撼世界的恐龍遺址,一個真實再現的侏羅紀公園大世界;三大亮點是大遺址、大樂園和大場景:三大亮點包含着恐龍滅絕的一系列原因探秘,包含着觀賞性的青銅柱大門和有着讓我們了解恐龍習性的娛樂活動,包含着讓我們領略恐龍即將滅絕時悲慘的一幕:“恐龍們正以正常的食物鏈生活着,它們還渾然不知災難正向它們逼近。然而,當他們還沒來得及反應時,災難已經降臨,一切都晚了,熊熊燃燒的隕石從天而降,無情地毀滅了這些地球的霸主,讓它們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這是為什麼呢?然而,我們現在怎麼能不用實際行動來保護地球呢?運用我們現在的科技來進一步為地球做貢獻呢?科技館里的高科技環幕電影讓我們了解到,我們在大自然面前是多麼的渺小,也是那麼的脆弱。所以我們應該尊敬這個神秘的大自然!在我們悲傷的同時,也有一些多彩豐富的科幻娛樂活動來安慰我們,把我們從悲痛當中拉回來。總而言之,來到世界恐龍谷,就像來到了真正的恐龍時代,在這神秘的“恐龍帝國”里有無數奇觀等待着我們去發覺,等待着我們去發現它的神秘之處!

  世界恐龍谷帶領我們走向侏羅紀時代,讓我們穿越時空來解讀地球生靈的興衰演變和存留億萬年的奇觀,讓我們體驗了與恐龍共存亡的感受,也讓我們了解到了大自然的力量無窮!

  讓我們呵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讓我們永遠敬畏神奇的大自然,讓我們懷念已離我們遠去的朋友——恐龍!

  五年級:李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