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黑暗的黎明500字作文

黑暗的黎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揉了揉浮腫的雙眼,將眼皮費力地撐開.酸痛的雙手習慣性地擰亮檯燈,又賣力地把腕抬到眼前.手錶在迷離的眼神中分離成兩塊,又合一,再分,再合……歷史形勢的走勢好像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吧——咳,管他呢!今年又不考。還是乖乖地記五四運動吧。五?四?現在好像是5點40分哦。5點40,可以說是forty past five和five thirty,還有twenty to five.對,就這幾種吧. 

  什麼?5點40了?天!只剩20分鐘啦!怎麼夠嘛!對,我可以用"時間統籌法"啊.這好像是七年級學的,記性還不錯啊! 

  可是我頭疼欲裂,心裡也好煩.依照生物學的角度來說,我只符合健康新概念的道德健康嘍?了不得了不得——不過,高分就行啦——老師教的。 

  無奈,我只得忍受疼痛,穿好衣服下樓去。咦?客廳的茶几上是什麼在發光?哦,是昨晚遺忘在這兒的熒光棒。這證明……證明……呀!糟啦!我怎麼把考試容易考到的給忘記了呢?恩,到了學校得快看看。 

  今天怎麼沒電呀?我按下了浴室的開關。那就用手電吧。手電這東西,裡面的學問可真不小啊,那個玻璃好像是凹面鏡,可以聚光的。我應該把光射向人面,使它在臉上發生漫反射,從而反射到鏡面上,使我看見像。像看起來好像比我小啊!這應該是錯覺吧,按照物理中平面鏡的成像特點來說,像物是等大的。 

  快跑吧!只有5分鐘時間了!我抓起書包衝進茫茫的黑暗,機械的身影將黑暗減破。可是卻又在我走過之後自動縫合,前面,還是一片漫漫無邊的黧黑……

黑暗的黎明 標籤: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黎明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