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可憐的爸爸600字作文

我可憐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瞞你說,我爸爸的確很可憐。到底為啥呢?唔……

  事件一:

  可憐程度:★★★

  “老婆……不不,夫人,這個……”爸爸有些語無倫次。“咋啦?發生什麼了?”媽媽從廚房裡探出頭來,用圍裙擦着手。“有一個同學來了……”爸爸的臉上顯出了擔心,“我想……”“幹什麼?!去喝酒?沒門!”媽媽向爸爸使了獨門絕技??“獅吼功”。“不是啦,不是去喝酒,是去吃飯。”“吃飯也不行!”媽媽又把聲音提高了八度。“求求了……這樣吧,我保證,今天絕對不喝一滴酒,好不?”“不?可?以!”“那……好夫人,晚上刷鍋工作我包了,怎麼樣?”“這個嘛……讓我想想。”媽媽有些心動了。“好吧,同意!!!”“OK!”爸爸像逃犯一樣離開了家。

  唉,我這可憐的爸爸呀,出去吃飯也必須經過老媽的批准……

  事件二:

  可憐程度:★★★★★

  今天我拿了家裡的錢,而且還撒了謊。我低着頭站在媽媽面前,準備一場“大戰”開始。可是,媽媽卻毫不猶豫地站起來,走向爸爸。“哼,瞧你,做得什麼教育工作啊?”爸爸聽得愣頭愣腦,忍不住反駁道:“女兒犯錯和我有什麼關係呀”“有什麼關係?女兒都是被你慣壞的!”“啊?被……我慣壞的?”爸爸苦笑不得。“怎麼不是?你……以後再寵孩子,你就別進家門!!!”媽媽兩手插着腰,一副很霸道的樣子。

  唉,我這可憐的爸爸呀,當了我的替

  嗚嗚……爸爸,我為你“默哀”3分鐘!



我可憐的爸爸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