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可憐的小雞300字作文

我可憐的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可憐的小雞

  想起我可愛的小雞,我的心裡非常的難受。

  秋遊當天,我把小雞帶回了家,用一個大大的紙皮箱子把它放在裡面養起來,給它飯和水吃。每天它都在“喳喳喳……”的叫個不,想往紙箱外面跳。

  星期六我去學葫蘆絲的時候,爸爸把小雞放在天台上,我走到陽台找我的小雞,咦!小雞呢?我趕忙跑去問爸爸:“我的小雞呢?”爸爸說:“小雞在天台上。”我飛快的的跑去天台上去,看見小雞在自由地走動,小雞好像在說:“我不用關在紙箱里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真好呀 !”

  我感覺有雨點落下來了,就讓爸爸趕緊幫我把小雞捉回來,要不然小雞會飛走的。爸爸笑着說:“小雞還那麼小,哪會飛呀!”

  星期一,我放學回家后了,跑走陽台看我的小雞,小雞不見了,我趕忙打電話問爸爸:“我的小雞呢?”爸爸說:“小雞死了,應該是凍死的吧!”我傷心的哭了。

  我可憐的小雞呀!



我可憐的小雞 標籤:可憐的小雞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