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的周末800字作文

可憐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呼~~親愛的周末我想死你了。幹什麼去呢?想來想去,還是睡覺吧……翻了個身,繼續睡覺…… 

  到了中午,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俺心愛滴小床。 

  我迷迷糊糊的起了床,看着地上自己的影子,頭髮亂得像雞窩。腳上穿了一直帶唐老鴨的襪子、一隻麥小兜的襪子,嘿嘿,反正他們兄弟倆也很久沒見面的嘛。 

  哎呀!完蛋了!上學要遲到了!我抄起書包一路狂奔,不對不對,哎呀你說我怎麼這麼老糊塗啊,今天明明是周末啊。難道是做夢?我揉了揉眼,我現在是在街上,沒錯!哎?睡衣的一角在外套的掩蓋下還是調皮的露了出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盡塞了回去。腳上只剩下一隻拖鞋了,是就穿了一隻,還是剛才跑丟了?管不了這麼多了,趕緊往家裡竄啊! 

  呼——呼——,我氣喘吁吁的跑回了家,真丟人啊真丟人。我躺在床上伸出手打算趴在床上玩電腦,左邊一點~往右一點~再往右一點~好叻!終於夠到了,“衣服太多沒洗乾淨就去看電視~如果現在被你發現一定會生氣~花了好多時間~寫我的日記~也許你會覺得我很孩子氣~…。”我哼着歌玩着電腦,這小日子過得,蛤蛤~。 

  “咕~咕~”哎呀不好,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我只好忍痛割愛離開電腦小弟,去廚房找點食兒吃。 

  不是吧!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母啊!只見冰箱門上便利貼上寫道: 

  寶兒: 

  今天爸媽有事出去,冰箱里有食材,架子上有菜譜。想吃飯,自己做!放心,我沒留錢。 

  爹地、媽咪留。 

  嗚嗚~把我這可憐的娃而拋棄了…。世界為什麼這麼灰暗,我欲哭無淚。我咬牙切齒,哼,不就是做飯嘛,誰怕誰?你以為我不會做飯?看我張大廚給你露一手! 

  我打開冰箱門。還好,有西紅柿,那就來個西紅柿炒雞蛋吧。那是先炒西紅柿,還是先炒蛋呢?好像又是個問題,真糾結啊……嗯,還有茄子,那就來個紅燒茄子吧,再蒸上米飯。沒過一會工夫,只聽見廚房裡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響,廚房裡可謂是烏煙瘴氣,我趕緊打開窗戶通風,一股股黑煙從窗戶中出去。我端着兩盤黑乎乎的東西,已經不能吃了……我憤憤的咬着米飯…… 

  解決了溫飽問題,同志們,俺去戰鬥了!baybay~

可憐的周末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