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可憐的奶奶350字作文

我可憐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80高齡。但因為得了胃癌。前幾天去世了。奶奶是我這一生除了父母最親的人。奶奶以前過的很痛苦。她一共生過8個孩子。有5個在小時吃不飽。得了重病。去世了。所以奶奶她將以後的孩子都當寶撫養。奶奶真的是一個慈祥的老人。她把她的一生都給了兒女。直到最後死去。

  奶奶苦了一生。什麼都沒得到。都給了兒女。在奶奶下葬后的第3天。媽媽們說今天是她的回魂夜。閻王只有在今天才允許她回一次家。看看自己的家。可我們不能看。到了晚上。我們在房間灑滿灰面。她8點32死的。8點32回來。過了9點我們全家一起下去看。果然看到了奶奶的腳印。奶奶你安心的去投胎吧。

  奶奶苦了一生。願這位慈祥。善良。的老人下輩子能活得開心自在。奶奶我們全家人祝福你,我們會照看爺爺的。奶奶再見。

  初二:樂觀卡修斯



我可憐的奶奶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