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可憐的"胃"300字作文

我可憐的"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家只有媽媽一個人會做飯,她還是在前幾年學的,本來做的很好吃,可是現在做的"一天不如一天,一年不如一年"那叫一個難吃呀! 

  比如有一次,我放暑假了,媽媽因為上班快遲到了,隨便做了幾個菜,我一起來一看,"水煮白菜""干炒捲心菜",媽媽還覺得挺好吃,做的不錯呢!哦,我家養了只小狗,它的香腸沒了,我就把媽媽做的菜給它吃,沒想到,原先不挑食的小狗都不吃,為此我總結出了一條名言:"老媽做的菜,狗都不吃了!" 

  媽媽現在做的任何菜,爸爸都能吃下去,所以給媽媽造成了一個假象,她以為自己做的很好吃,我們都很喜歡吃,可是事實是相反的,好慘! 

  現在爸爸都要學做飯了,這真是"被逼無奈"呀! 

  哎!誰來拯救我可憐的"胃"呀......

我可憐的"胃"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