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創城做貢獻450字作文

我為創城做貢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據說我們中國是個文明之邦,文明是一種美德現在人們保護環境的意識逐漸退步了,也有許多人就乾脆不保護環境了,反而還破壞環境。我覺得我們應該改掉這樣的惡習,如果養成了這樣的惡習,那祖國的將來會成什麼樣子呢?我預測,祖國的將來會是一片廢墟,那時的人們就算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也已經晚了,所以我們應該立即改正這個壞習慣。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我一起來就開始寫作業了,一直到了中午才寫完。我寫完后覺得無聊,於是就出去玩了。

  我到了樓下的健身器材那玩,玩了一會兒,有一幫中年人來了,他們看健身器材周圍有許多垃圾,便情不自禁地撿起來。我看到了這一幕,臉都紅了起來,害羞地說:“我也幫你們撿垃圾阿吧。”俗話說的好“人多力量大。”我過了一會兒就把垃圾撿完了。經過了這件很小的事情后,我們會從中知道很多,比如:保護環境非常重要。

  雖然這次為創城做行動是被帶動的,可是我已經知道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我以後要多為創城做貢獻。

  六年級:娃娃咿呀



我為創城做貢獻 標籤: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貢獻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