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舞蹈500字作文

我愛舞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學舞蹈快八年了,媽媽說我是我舞蹈精靈用肢體的美麗來表達心靈的快樂。爸爸說我是舞蹈天使,用舞蹈的翅膀傳達愛的意義。

  為了練舞蹈我受了很多苦。有一次翻前橋是沒站起來,把腿磕破皮了;還有一次打前軟翻時,把臉碰腫了;扳後腿時沒站穩摔倒了。經歷了那麼多,我真的想放棄了,然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堅持下來了。每當我心有放棄的念頭時,都會想起那些舞蹈演員,他們也同樣是練舞,為什麼他們成功了,他們可以堅持下來,我為什麼不能呢?這時,我就會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琳琳,你一定可以的,一定要堅持下去,千萬別放棄。”當我聽到自己的鼓勵時,都會堅持下去。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鼓勵自己,是我在舞蹈方面有所成就,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哪一個舞蹈演員的優美動作不是經過千錘百鍊才成功的?

  因為喜歡舞蹈,所以在苦中我可以收穫到歡樂。記得有一次在北京參加全國獨舞金獎,我捧着獎盃眼圈濕潤了,心裡卻很高興。這時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我的舞蹈老師,是她的栽培與支持我才能捧上着充滿榮譽的獎盃。

  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我愛舞蹈,愛舞蹈的美麗,舞蹈可以凈化我的心靈,舞蹈可以是我心情愉悅,練習舞蹈讓我又多了一種表達語言的方式。

  賓縣第一小學六年級:方偉琳



我愛舞蹈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