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11最難忘舞蹈課500字作文

2011最難忘舞蹈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一放假,媽媽就把我拖進拉丁舞舞蹈班,讓我學舞蹈;天知道,我是多麼的不願意,多麼的命苦啊!我可以說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可我還要對媽媽擠出笑,因為媽媽的獅吼功實在太厲害了,能把人的耳朵給震破。我實在是不敢恭維啊!

  拉丁舞的第一節課,學的就是我非常受不了的恰恰舞,我總覺得既彆扭,又渾身不自在。而且拉丁舞曲很快,舞曲活像一匹奔騰的野馬,就像你一跟不上,他就會脫韁一樣。一步步學下來,我渾身上下都很疼。到後來我徹底放棄,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要有勇氣,如果你連去學舞蹈的勇氣都沒有,怎麼可能會取得成功?”媽媽的話給了我莫大的勇氣,讓我每天都堅持練習、練習、練習……

  就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竟然進步的如此之快,得到了老師的表揚以後,我很開心。但只有我一個人知道,這是我努力來的結果。我認為,當你去認真、努力地做一件事,你會覺得很辛苦,很不容易。可當你做的這件事取得成功時,你會非常高興,比天上掉餡餅還要高興,覺得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其實,我就是這樣,因為一個小小的表揚,非常高興。正因為舞蹈老師的一個小小的表揚讓我愛上了拉丁舞,愛上了舞蹈的一切一切。

  這是我2011年最難忘的舞蹈課,我也從中得到-只有吃到苦,才能得到甜。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第三小學六年級:王陽



2011最難忘舞蹈課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