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舞蹈家400字作文

小舞蹈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的目光跟着一隻蝴蝶觀看了一場舞會。

  首先,我跟着一隻灰蝴蝶闖蕩。忽然,一隻紅灰蝶飛過來了,他們互相打着招呼,談得津津樂道,然後,灰蝴蝶告別了紅灰蝶,繼續前進。沒過多久,他停在一隻藍灰蝴蝶旁邊,好像在問路,我也想知道路怎麼走,可我聽不懂他們的語言。灰蝴蝶問好路后,就以他最快的速度飛過去了。

  在不遠的一棵樹下,已經聚集了好多蝴蝶,有紅灰蝶、藍灰蝶……多得數不清,他也融入其間。我明白了,原來他們要在這兒開一個舞會,蝴蝶們都從四面八方涌了過來,有些蝴蝶已經開始練習了,蝴蝶越聚越多,大概二十多隻蝴蝶時,舞會就開始了。先是“集體舞”,所有蝴蝶一齊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千手觀音”婆娑起舞,婀娜多姿,非常美麗。蛐蛐為舞蹈家們演奏音樂伴奏。獨舞開始了,紅灰蝶在空中忽上忽下,他拿着一條柳葉在空中揮舞。蛐蛐也不甘示弱,極力演奏出最美的音樂。紅灰蝶和蛐蛐的完美配合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連我也為他們傾倒了。

  六年級:徐璦桐



小舞蹈家 標籤:小舞蹈家作文 舞蹈家作文 舞蹈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