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所有綠色的“舞蹈教練”600字作文

所有綠色的“舞蹈教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是人間的保姆,春天是所有綠的舞蹈教練,春天是一切生命的開始。多麼美好的春天,校園的春天春意盎然,公園的春天國色天香,城市裡的春天阿娜多姿,而農村的春天卻別有一番韻味。

  春風如透明的紗巾,蘸着晶瑩的露珠飄渺地沐浴着萬物。春風吹拂着我的後頸,輕輕地,若有若無。

  嫩嫩的草芽兒,宛如嬰兒手腕上淡青色的脈管,激起春的熱流;綠綠的麥苗,左右伸展着腰枝正在盡情地跳着舞蹈,使廣闊的大地充滿生機無窮的樂趣;黃黃的油菜花,不停地扭動臉蛋,彷彿在忘情地歡笑,要把美好的春天的祝福獻給勤勞的人們。

  春天的田野像是翠綠的海洋,莊稼迎着春風,盪起春的波浪。田野里一片碧綠,一塊塊麥田,一畦畦秧苗都長得青青翠翠的,一望無際,從遠處看,像是堆放的一疊綠毯。田野上散發著清新潮濕的泥土氣息,一片片油菜花竟相開放出黃澄澄的花朵,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春色波濤,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花香。剛插下的麥苗叫貴如油的春雨一洗,一抹春綠。生意盎然,和金色的油菜花相照映格外動人。

  在路邊,草叢中開滿了星星點點的野花,五彩繽紛,像錦緞那麼綿延,像發光的鑽石那麼耀眼,像天邊的雲霞那麼美麗,像高空的虹霞那麼絢爛。

  在屋旁的犁花樹也來湊熱鬧,這梨花萃成束,滾成團,一簇簇,一層層,像雲鋪天蓋地地,玲瓏纖麗,如雲似雪,在和暖的春光下,潔白無暇,溢光流彩。梨花的顏色,如同俊俏的少女的皮膚,像白玉,像月下白雪,像在牛奶缸里浸過的。

  春天使大地渙然一新,使學校滿園春色,使田野生機勃勃,使公園美不勝收,使城市美麗動人。春天帶給我們無限的遐想,帶給我們美麗和希望。讓我們伸出雙手去擁抱這姍姍而來的春天吧



所有綠色的“舞蹈教練” 標籤:教練作文 游泳教練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