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小舞蹈家500字作文

小小舞蹈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我們班七十一個同學,就如同七十一顆星星。不必說“大畫家”譚偉倫,也不必說“小冰心”李一巧,單說說小小“舞蹈家”期俊星雨。

  期俊星雨從小就喜愛舞蹈。從上幼兒園她就開始學習舞蹈,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放棄。每次學舞蹈時,她都刻苦認真,一絲不苟的練習每個基本動作。聽和她一起學舞的同學說,她對自己要求非常嚴格,只要有不會的動作,她都要反覆練上許多遍,直到她認為滿意為止。

  有一次,我和她交談的時候,我問:“你覺得練舞苦嗎?

  “苦,但是很快樂。”她回答。

  “你的舞為什麼跳得這麼好呢?”

  “努力,只要你努力,付出了代價,就會有收穫。”她感慨的說。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她多年的努力,她經常代表學校去參加一些表演,而且還擔任領舞等主要角色,獲得了優異的成績。去年,她還隨同玉溪代表隊去北京參加大型舞蹈表演,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看,舞台上的她跳得多美呀!一會兒像丹鶴展翅,翩翩起舞;一會兒像蜻蜓點水,悠然自得;一會兒像仙女散花,雲來霧去。觀眾雷鳴般的掌聲就是對她最大的肯定。她真是一位名符其實的小小舞蹈家,我推薦給她頒發一枚表演獎章。

  我們班的七十一顆星星,每顆星星都努力向上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我因班上有這麼多人才而驕傲,我為在這個班級而自豪。



小小舞蹈家 標籤:小舞蹈家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舞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