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製作舞蹈小人400字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聽過作文課上做手工么?我這次就親身體驗了一回。

  剛過完年就 被媽媽拉回來上課,我心裡又一百個不願意。可沒想到,作文課上, 孔 老師竟然請我們吃糖,可把我樂壞了。我接過糖剝開糖紙把糖塞進嘴裡,真甜。吃過糖,我還不知道糖紙如何處理。

  這時,老師說:“請把你們的糖紙打開,展平,折成扇子,最好是2 -3毫米 寬。”教師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老師又說:“在這個小條的 一頭系一個扣。”我想:真簡單,平時穿鞋的鞋帶我就能一個人系,系個扣對我來說真是小菜一碟。系完扣我一看“啊!”原來是一個舞蹈小人兒。可左看右看,就是覺得不對勁。哦,原來它只穿了裙子,卻沒有胳膊。於是,我用剪子剪出了兩條,小人兒的胳膊就做成了。這回一個穿着金色長裙的舞蹈小人兒就誕生了,你看,惟妙惟肖,真惹人喜愛。

  沒想到,平時被我們隨便放在角落的糖紙,今天在 孔 老師的手裡竟變得栩栩如生。今天真開心,因為我吃到了糖,還知道舞蹈小人兒怎麼做。



製作舞蹈小人 標籤:製作舞蹈小人作文 小人國作文 小人物作文 小人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