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製作舞蹈小人兒400字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製作舞蹈小人兒

  你聽過作文課上做手工的嗎?今天,我的作 文 老師領我們用糖紙做的舞蹈小人兒。

  今兒是農曆十三,過年才幾天,爸爸就催着我來上作文課,我有一百個不願意。上課了,我聽老師說今天老師請我們吃糖,這下可把我樂壞了。老師把糖發給我們,我們急忙把糖紙打開,糖放到嘴裡,老師說:“今天我們用糖紙做個舞蹈小人兒,這樣才可以充分利用糖紙。”老師又說:“同學們,把你們的糖紙展開,壓平。大家先要像摺扇子那樣折。先正面折一下,再反面折一下,這樣來回折,折成了一個小扇子。”老師又說:“下一步,我們系扣。”有一個同學說:“我鞋帶都會系,還說什麼系扣,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可是他在系的時候卻沒有繫上,我看見了說:“讓你同桌幫一下。同桌幫他系完之後,老師說:“下一步是拿起你們手中的剪子,剪出小人兒的胳膊。”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七手八腳地做了起來。因為小人的裙子太長,所以腳都看不出來。其實,糖紙可以做成蝴蝶、扇子……糖紙真像孫悟空一樣千變萬化。

  我們的作文課真是花樣百出,不知道下節作 文課 老師還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

  指導教師:孔繁岐 



製作舞蹈小人兒 標籤:製作舞蹈小人作文 小人兒作文 小人國作文 小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