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暗中的舞蹈課500字作文

黑暗中的舞蹈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五晚上,我去上舞蹈課,老師讓我們練“一字馬”“趴青蛙”“綳腿”......。老師還教我們小舞蹈,大家象小天鵝似的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中。

   突然,眼前一黑,音樂沒了!停電了!我們陷入黑暗之中。我最怕黑了,提心弔膽地,害怕怪獸來吃我。

  可是,我發現我們舞蹈班一下象菜市場一樣,大家一下歡鬧成一片,我也不怕了,跑去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我們玩得都忘了上課。老師叫我們靜靜的趴青蛙,可是大家都不樂意並異口同聲地說:“早知道不趴青蛙了。”老師說:“不趴青蛙就劈腿到有燈為止。”  "不要。“我們又一齊喊道。”要不,我們來玩遊戲吧!“一下子我們又像快樂天使一樣跳起來。

  大家圍成一個圈,由一名小朋友來抓人,要是被別人站在後面就算輸了就得去抓人。黑暗中,我很快就被抓到了,不過也很快逮到別人。

   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來電了。我們又重新開始練舞蹈。

   第一次在黑暗中上的舞蹈課,真是又有趣有難忘。

  



黑暗中的舞蹈課 標籤:黑暗中的光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