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弱者400字作文

關心弱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福利院,同學們熱情地與老人們進行了溝通和交流,老人們講述了他們年輕時候的一些人生經歷,教育入黨積極分子要把握青春時光,有位老人還激動地給大家唱起了歌,其樂融融。老人只要一點點溫暖,夕陽依舊燦爛。關愛老人,從心做起。 

在方舟至愛學校,同學們與智障兒童一起做遊戲,笑聲不斷。智障兒童有時會被人歧視,被認為對社會沒貢獻,甚至對他們感到害怕,忽略了他們與常人一樣擁有生活及結交朋友的權利和藝術創作的才華。這次活動讓同學們知道他們的生命亦因為大家付出的關懷而有所不同,只要每人都給一點愛,他們的生活就會更美好。同學們還給明天學校帶去了一些學習用品,雖然數量不多,但也是同學們的一份心,一點愛。每人添上一根柴,頑石也能煉成金。有了我們愛心,將有助於化解貧困孩子內心的苦惱;有了更多人的幫助,將為貧困孩子的健康成長支起一片綠蔭。 

人類應該能超越與生俱來的狹隘,把生命的價值提高到同情弱者的峰頂,自覺地保留其它的生命形式。

關心弱者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