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的關心400字作文

老師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家裡,父母對我們關懷備至,在學校,老師對我們的照顧無微不至。

  老師天天叮囑我們寫作業,一心一意地傳授我們課文的知識。上別的課,老師也放心不下,在窗外觀察着我們的表現,還有做廣播操、眼保健操……老師的關心處處都是。

  有一段時間,我的表現都不是很積極。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一隻手握着我的手,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眼睛看着我說:“老師對你的希望很高,可是觀察你最近的表現,我有點失望。”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裡突然就有種從夢中驚醒的感覺。想想這段時間做的事情,心裡想:“老師對我充滿希望,我不能讓老師失望。”老師摸着我頭,又說:“我知道你以後會做好的。”此時,我就要哭出來了。我的表現不好,可是老師沒說我什麼,還給了我那麼多鼓勵和支持,我心中充滿了感激。走出老師的辦公室,我就下了決心要重新認真起來。後來我有了很大的進步,我感謝老師在言語中對我的關心。

  老師對我們的關心,讓我們克服成長中的困難,讓我們展翅翱翔。我對老師的關心無比感激。還要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

  四年級:劉穎



老師的關心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