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關心中成長700字作文

我在關心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溫馨,這種溫馨的感覺,就來自別人的關心。當你情緒低落時,朋友總是上前逗你樂??這就是關心;當你學習成績突然下滑,老師總是關切地詢問你原因,並且耐心替你補習功課??這也是關心;當你身體不適,長輩總是噓寒問暖,給你端茶送水,心急火燎地帶你往醫院趕??這更是關心。

  我對父母對我的關心感受尤其深刻。

  我非常清楚地記得那年夏天。天氣酷熱難當,正是在這個時候,我感冒了。剛開始的幾天,我有點流鼻涕,我沒有太在意,但媽媽卻說要我去看醫生,我就是不同意,媽媽沒辦法,便讓我吃了感冒藥。可過了幾天,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加重了。媽媽很快發現了我有點不對勁,趕緊問我是這裡疼還是那裡不舒服,馬上帶我到附近的門診部去看病。醫生給我開了幾副葯,說吃完了差不多就好了。

  葯吃完后,我的病還是沒有好轉,媽媽急了,生拉硬拽不我拖到了汀州醫院。醫生說我是風寒外加上火,媽媽又着急地問醫生我有沒有什麼問題,醫生說只要打幾針,休息幾天就沒事了,媽媽才放心。媽媽是放心了,可我的心卻綳了起來。為什麼呢?因為我是最怕打針的啊!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打針的時候,便捂着我的眼睛,一邊講笑話給我聽,我感受着媽媽手心的溫暖,聽得入迷了,也就不覺得疼了。下午,媽媽本來是要上班的,但她和老闆請了假,在家照顧我。我很清楚,請假是要扣工資的,以前家裡有什麼大事,媽媽也很少請假,但為了照顧我,媽媽卻破天荒請了假。媽媽還買了好多我愛吃的水果,還有我的偶像S.H.E的海報。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漸漸好了。

  這只是父母對我的關心事中的一件,如果要說,五天五夜也說不完。我被關心包圍着,在關心中,我感覺到了溫暖,感受到了幸福,在這種溫暖、幸福的包圍下,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在關心中成長 標籤:我在幸福中成長作文 我在讀書中成長作文 我在書中成長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