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幫助700字作文

關心,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吃過不少苦頭,但往往每一次都有人站出來替我出頭,久而久之,我也養成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習慣,每當我看到別人被欺負時,我就會出於本能地衝上去替別人解圍。

  有一次,我帶着弟弟妹妹下去小區的操場玩。不料,天有不測之風雲,我們遇見了幾個“瘟神”。我們本來打算不計較,可“一山不容二虎”,過了一會兒,我弟弟就和他們打了起來,他們比我弟弟大出8、9歲呢!哪裡是他們的對手!

  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明明看得清清楚楚,是“瘟神”們的頭兒——小馬先欺人太甚的!還想打我弟弟?痴心妄想!

  我拿出大姐頭的風範,衝上去替我弟弟教訓小馬。我一手奪過小馬手上正拿着的樹枝,掰成了兩半。

  “你憑什麼欺負我弟弟!!我們有沒有招惹你!”我惱羞成怒。

  “就憑你們欠揍唄!~”小馬得瑟的說。

  聽到這話,我心中的火焰茂盛起來,我再也忍不下去了!我一拳勾了過去,打了個小馬措手不及。“別以為我爸媽不在我身邊我就好欺負!”我憤怒的說。

  場面一切混亂。

  小馬的爸爸,正好來了,我和小馬打架的場面正好被他撞個正着。小馬的爸爸碎步衝刺,凶的像只豹子,瞪着小馬:“小馬!你在幹什麼?跟女孩子打架,你還算不算男的啊,我們馬家的臉都被你丟光了,下不為例!聽見沒?”

  小馬爸爸突然轉過頭來,態度來了個360度大轉變,溫柔的對我說:“你怎麼樣?他沒有傷到你吧?”。

  我搖了搖頭。

  “對不起啊!瑩瑩,是我沒有教育好他如果你下次再發現他這樣”小馬的爸爸突然狠狠地盯了小馬一下,“你可以向我舉報,我一定好好教訓他!”

  之後小馬收斂了很多,我們也沒有任何衝突。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千萬要冷靜,總會有人幫助你,鼓勵你。所以,不要放棄,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

  六年級:張晶瑩



關心,幫助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