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

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250字


  假如我們是一條魚,你想變成什麼樣的魚?也許你會說:“我要做一隻吃了就喝喝了就睡的魚!“這時我就要不解的問你:“為什麼你要做一隻好吃懶做的魚?“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要幹什麼?這時你可能會冥思苦想,而我卻能直接說出答案,你們想聽嗎?哼!還不是你們想聽我才會說的,答案是為世界做貢獻!

  我想變成一條精通天文地理、知識淵博的的魚,因為這樣可以為世界做出傑出的貢獻!貢獻是為了對世界做出發展;貢獻是為了對世界創建世界的未來;貢獻是為了對世界從失敗變為成功!

  大家都做條為世界貢獻的魚把!

  四川成都青羊區成都市巴金小學三年級:吳宇桁


2、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400字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條魚。

  春天,萬物從沉睡中蘇醒,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我就和小夥伴們一起在水裡快樂地做遊戲。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條魚。

  夏天,樹木長得枝繁葉茂,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這時的我最幸福了,躲在清涼的水裡,痛痛快快地洗個澡,別提有多舒服了。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條魚。

  秋天,樹葉變得五顏六色,有的黃,有的紅,還有的仍舊很綠。這時,我會一邊在水裡慢慢地品着美味,一邊把頭探出來欣賞外面的美景。偶爾有幾片葉子落在水面上,漂來漂去。我會把黃色的葉子當成帽子;把紅色的葉子當成雨傘;把綠色的葉子當成小船。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條魚。

  冬天,外面冰天雪地的,河面也被冰封住了。這時,我會安安靜靜地把找來的食物拿出來吃,吃飽后就美美地睡上一覺,等到明年春天再醒來。

  哦!做一條魚真好。假如我會變,我一定會變成一條魚。

  吉林省樺甸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蘭坤


3、假如我是一條魚,我會死亡n次作文400字


  假如你是一條魚,你會做些什麼呢?

  是我的話。我會在海底自由自在的游着,游到一個荒島附近、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或者是過我喜歡的冒險生活:到地洞里玩,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到鯊魚旁睡覺、和電魚玩“碰碰撞”“電魚,我不怕你的,來吧。”。呵呵要是這樣的話,我想我已經投了幾億次胎,是地府的熟客,或者閻王爺都怕了我了。

  或許,我會成為人類的“腹中食”(呵呵,什麼來的?就是肚子里的食物咯!)也許我也會被鯊魚吃了、被魚兒追殺、被潛水艇撞死、被水中的“毒”嗆死。啊!海底世界是多麼殘酷的啊!

  或許,我會被火山爆發的熱烤熟、被地震震死,“看都是你們,人類惹的禍,讓我死得如此快!”

  “是你們人類闖的禍,叫你們不保護地球。”

  看來,假如我是一條魚,我真的會死N次。“保護地球吧!我受不住了!我不能死這麼多次了!我的家人會傷心過度的。閻王爺也真的會怕了我了,我不想他怕了我,我想過會正常生活,”

  人和二小六年級:永恆ぃの約錠


4、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我可以成天睡覺, 

沒有人叫我起床.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可以在珊瑚礁里遊玩. 

不用背那沉甸甸的書包.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做很多事, 

沒有師長們的訓斥和管教.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可以早早休息. 

不用做那堆如小山的作業.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泳, 

不用去面對那用無休止的考試.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可以去做白日夢, 

不用去想那煩人的未來. 

 假如我是一條魚, 

……  

 可我不是魚,我依舊要早早起床,背那沉甸甸的書包,認真服從師長的訓導,還要做那像山的作業,去面對一輩子的考試,更要為自己的未來而頭痛 …… 

 不能再想入非非了,必須要去面對自己的現實;不能再抱怨了,必須去承擔自己所應負的責任. 

 為什麼長大了,總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5、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條湖中的游魚,每天都在水中游來游去,聽着人們都說魚兒自由自在,那是因為他們看不到我的眼淚。他們不明白這水中就是一個牢寵,它困住了我的命運也局限了我生存的空間。作為一條魚的我好羨慕那些飛鳥,羨慕它們擁有一雙翅膀,可以在天空自由的翱翔。有天,一隻飛鳥從遠方飛來,它告訴我,在天的邊是海洋,那裡無邊無際,是魚的天堂。

  我動心了,我決定去追尋夢想,我告別了朋友親人,踏上了這條通往夢想的道路。我延着水流漂泊,游過了小溪,游到了大江,躲過了無數漁民撒下的漁網,避開了漁夫們放下的誘餌,隨波浪浮沉,只為尋找那更寬廣的海洋。

  終於,我到達了夢中的海洋,卻發現這不是我夢中的天堂,這裡雖然有着寬廣的海域,豐富的食物,但是卻有着更多的危機。在這裡我終於明白了生活的意義:生下來,活下去,留下痕迹,延續生命,了解世間上。只要心中有天堂,處處是天堂。我又開始走上了歸途。

  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這是命運的軌跡,一切從出生就已註定,人生需要追求,需要經歷,但夢想與現實的差距,希望朋友們不要太在意,有時候經歷就是一生的回憶。時間如梭,希望你們能夠珍惜,留下自己活過的痕迹。

  我是一條魚,在人生真充滿未知的道路上,我不奢望能夠游到沒有漁夫的樂土,只是希望我能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僅此而已。

  初三:諾亞方舟


6、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600字


  暑假了,我到了姑姑家。爸爸、媽媽給我布置了好多的作業,忙都忙不過來,真想甩掉這些煩惱啊!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坐在書桌前,“呼嚕、呼嚕……”我就睡著了!當我再醒來時,我已經睡在了大海里,我努力憋住氣,遊了不一會兒,我憋不住了,便無耐的吸了氣,我突然發現我在水裡也可以呼吸!但是我卻變成了一隻醜陋的小魚兒,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周圍的景色讓我一飽眼福,有五顏六色的珊瑚,有可愛的金魚,還有可怕的大鯊魚……

  遊了沒有多久我餓極了,可是在茫茫的大海中,找食物是多麼的困難啊!於是我悠悠忽忽的游着,突然在我的正前方出現了一條肥壯的蚯蚓,我撲過去一口咬住了,我使勁的往我後面拖,根本沒注意有一條線,我拉呀拉呀,不小心一踩滑,便摔了一跤,反被拉上了水面,這時我才明白這是一個圈套,我努力的掙扎着,突然我發現我被在河邊垂釣的漁翁拉了上來,他把我和其他魚兒拽回了家。

  到家后,我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已經在菜板上了,一見這時,我驚慌失措,發現旁邊有一個水缸,我努力的跳啊,蹦啊!並在跳的時候大聲喊叫着:“救命,救命!”可惜沒有人能聽懂我的話,一個人拿着菜刀走了過來,刀迅速的砍了下來,我害怕極了,一下子從夢中醒來。

  看看周圍依然是書桌、練習冊、語文書、數學書……我默默的自言自語“原來做什麼都不容易,也都存在危險。”

  石洞中心小學四年級:陳泓宇


7、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600字


  “走啊,一起走,我們去看海。海風已吹進我們的心中,耳邊已吹響潮聲澎湃,走啊,去看海,這是我們的夢……”每當想起金波的這首《我們去看海》,我就會熱血沸騰:這首詩寫出了我的夢想——去看海。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愛上了海,迷上了那一望無際的藍色,迷上了珊瑚、海草,還迷上了可愛的魚。那時候,我經常夢到海,夢見那渴望已久的藍色。終於有一天,我的夢想成真了!當我真的走近海的時候,差點就大叫出來:好美啊!海,是這樣的蔚藍,什麼顏色都比不上她;海,是這樣的遼闊,怎麼都望不到邊際。躺在軟綿綿的沙灘上,不時地被浪拍擊着,簡直要把一切都忘記了,如果能永遠呆在海邊該多好啊!於是我渴望:假如我是一條魚那該多好!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就要盡情徜徉在大海母親般的懷抱里。我可以浮在海面上享受日光浴,在海草叢裡急速穿梭,在珊瑚上看風景,甚至去探險到海底看火山噴發。我想做一個海底魚類家族的和平使者,讓他們和睦相處。我想觀察鯊魚的兇猛,看看獅子魚的毒針,想和魔鬼魚交朋友,我還想給章魚和海星講講海綿寶寶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大海里的魚,我就可以游來游去,盡情享受魚的自由自在;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大海里的魚,我就要儘可能的接近海面,聽聽海鷗們對海的讚歌;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大海里的魚,我就要在海嘯發生的時候去衝浪,充分感受海的震撼和力量!

  如果我真的變成一條魚,一條生活在大海里的魚,我就要跨越太平洋,盡情游向遠方……

  新鄉市十中初一:王子純


8、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看到魚兒在大海里游來游去,看到人們帶着氧氣瓶在大海里探秘……我就想:假如我是一條魚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游到大海里,欣賞美麗的珊瑚,觀看奇妙的海洋生物,探索海底深處的奧秘,然後告訴那些見識不廣的孩子們,讓他們也大開眼界。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那些迷了路的船隻做貢獻,幫助他們指引航行的方向,讓船隻安全到達彼岸。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給美味可口的飯菜再增添一些美味,讓孩子們大飽口福;讓沒飯吃的窮孩子也嘗一嘗這美味佳肴。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人們預報天氣,如果要下雨,我就會跳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這樣,人們就不用用衛星來預報天氣了,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要下雨了。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祖國作貢獻。


9、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一條魚

 安徽省黃山市 屯溪現代實驗學校六(一)班 甘柯卿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池塘中的小魚,我絕不會被釣上岸去。我要和我的鐵哥們兒一塊兒自由地大腦,鑽到侍奉里去藏起來,好好睡一覺,然後找個地方邊品嘗微生物邊曬太陽。做一條自由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小河中的魚,我絕不會糊裡糊塗地就上了飯桌。我要找小蝦妹妹玩。如果有孩子下河游泳,我就輕輕地啄他們的小腳丫,看他們驚叫着逃上岸去,然後怡然自得地一甩尾巴,遊走。做一條頑皮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湖泊里的大魚。我絕不會被套進網裡。不辛被網住,我還要率領各位大魚小魚用小而鋒利的牙齒把人類的網咬破。或者和眾魚一起鑽到石頭底下,讓人類吃個“空城計”。再看着人類的腳和破爛不堪的網往岸上移去,“哈哈”地笑着吐出幾顆泡泡。做一條足智多謀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大海中微乎其微的魚。我絕不會當被大魚“啊嗚”一口,卻連塞牙縫都小了的大傻魚。我要鑽進親愛的珊瑚姐姐的懷裡,看着大魚從身邊傻呼呼地游過去,得意到把珊瑚姐姐當作蹦蹦床,跳上去又跳下來。然後和兄弟姐妹們到處旅遊,隨心安家,再躲進新認識的珊瑚中,逃避大魚的大嘴巴。做一條大膽闖江湖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魚缸里的金魚。我絕不用上飯桌,也不用到處躲危險。一天到晚看幾張熟悉的人類的臉,再也看不到陽光、泥土、家人。萬一主人心情不好,幾天不餵食,就連生命也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做一條懶的、笨的但又美麗的金魚?NO!我不做這樣一條漫無目的的魚。

  指導教師:王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