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個自信的孩子500字作文

我是個自信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個自信的孩子 

  在三年級時,有一件事真令我難忘! 

  那是三年級上學期的一天,我聽到學校的紅領巾電視台要招兵買馬,並請有興趣的同學於星期四下午到六樓的演播室去競選。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早就想到紅領巾電視台去露臉了,這下機會來了,我當即決定去競爭“小書蟲”欄目的主持人。 

  經過認真的準備,我在規定的日期里,來到演播室,開始了我的競爭。看到有許多的同學都在,我又不禁有些緊張。 

  該我上場了!我邁着自信的腳步走上台,先介紹了我自己,說清楚了我競爭的崗位,就開始介紹我帶來的書。“今天,我給大家帶來的書是:《來自熱帶叢林的女孩》。本書講述了女孩薩賓娜跟隨爸爸來到熱帶叢林生活的故事…….”.一分鐘過去了,我也懷着緊張、激動的心情介紹完畢。我快步走下台,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頓時感覺輕鬆很多。 

  最後,大家對我的表現很滿意,我如願的當上了“小書蟲”的主持人。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懂得:成功的關鍵在於自己的自信和努力。作為一名小學生,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是自信的表現,在各種活動中展示自己的才藝也是自信的體現。自信是什麼?自信就是當你戰勝了心裡的恐懼、自卑時,表現出來的勇氣。

我是個自信的孩子 標籤: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自信的我作文 揚起自信的風帆作文 自信的風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