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自信的微笑600字作文

一個自信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信,一個多麼美好的詞,他是一個人最好的名片,一個自信的人,一個陽光的人,當他綻放出他那自信的微笑時,你的心一定會有所觸動。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一群同伴一起去玩,不知誰提議了一聲:“我們玩拔河吧!”大家都紛紛贊同,於是,我們找了一條長繩子,在中間做了一個記號,在地上畫了一條中心線,比賽就開始了。

   一開始,我們這一隊遙遙領先,馬上就要勝利了,可這時他們那邊突然發力,打了我們一個措手不及,向前了好幾步,我們都用上了吃奶的勁,可由於力量的懸殊過大,已經快不行了,這時,好多人都放棄了,只剩下了我們四個人,而對方有六個人,他們馬上就要勝出了,我心裡悲哀的想,因為又有兩個人走了。

   我不由看向還在堅持的那個人,正好他也在看我,原來是我的鐵哥們李雨亭,我對他露出了無奈的表情,可他卻自信的一笑,那是怎樣的笑啊!自信,陽光,快樂,如果不是有必勝的信心,又怎能有那樣的一笑!在那笑里,我看到了他對勝利的信念和對朋友的信任!於是我咬咬牙,把繩子在腰上纏了好幾圈,用盡全力,不讓繩子移動分毫!在這樣勢均力敵時,一個微妙的變化產生了,在我們這邊的繩子上多了一雙手,又多了一雙手,我們的同伴又回來了!我們大家齊心協力,終於獲勝了!事後,我問他,你當時為什麼這麼自信?他笑着說:“因為,我相信朋友!”

   在困難面前,保持一顆自然心,相信朋友,相信夥伴,你一定能成功。

   啊,那個自信的微笑,會讓我受益終生。



一個自信的微笑 標籤:自信的我作文 揚起自信的風帆作文 自信的風帆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