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個自信的小女孩900字作文

我是一個自信的小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一個女孩,可我在學習中並不氣餒;因為我有最好的榜樣、遠大的追求、崇高的理想!

  我是一個女孩,可我在生活中並不灰心;因為我有不屈的意志、堅強的決心、博大的胸襟!

  我是一個女孩,我為之自豪;因為我和男孩一樣,擁有同一片藍天、擁有同一個世界、擁有同一個太陽!

  我是一個女孩,我為之驕傲;因為我和男孩不一樣,我從小就為自己繪製出人生的坐標,尋找着飛翔的力量。

  在過去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我是最棒的!”我不僅在每年都以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良好的學習態度當選班長一職,還積极參加各種競賽活動,並取得優異成績。在六年級,我還成功當選為六枝特區二小少年先鋒隊的大隊長。我有廣泛的興趣愛好,喜歡寫作,熱愛書法,還對主持、朗誦、演講、辯論等語言類藝術有濃厚的興趣。這些興趣和愛好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有不少人曾為我豎起大拇指,說我是老師和家長的驕傲,我當之無愧!

  我是一個女孩,我也有最好的榜樣,我最敬佩的人是美國着名的女播音員莎莉。拉菲爾。她雖說是一名女性,卻有着堅強的意志。在她剛踏入播音這個行業時,是美國廣播電視台覺得女播音員不能吸引觀眾的時候,所以沒有一家電視台肯接受她,在她一次又一次被拒絕的時候,她沒有灰心,而是努力在自己身上找缺點,在最後一次,有一家電視台勉強願意接納她,她以豐富的經驗把握住了這次機會,並在這家電台的熒屏上憑藉自己對播音藝術的了解和發揮而一舉成名,成為美國最着名的女播音員。成功后的她說:“我被人辭退了十八次,我本來都要認命了____誰讓我是女性呢!可我不但堅持了下來,還取得了成功!”

  我是一個女孩,我也有最高的理想!我的理想是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成為一名主持人!我要通過我的執着精神向大家宣示:我是一個女孩,我和男孩一樣,擁有同一片藍天、擁有同一個世界、擁有同一個太陽!

  女孩有女孩獨特的人格,深刻地堅韌,隱蔽的頑強,嬌弱的身軀因注入了這股銳氣而臻於完美!

  女孩也是祖國未來的接班人!女孩也可以為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做出貢獻!

  我們是女孩,我們是春蕾,有了我們,山河才更加秀麗,春天才更加明媚!

  我們是女孩,我們和男孩一樣,是祖國的希望和未來,世界因有我們而更加精彩!

  六年級:笑臉小夏



我是一個自信的小女孩 標籤:自信的我作文 揚起自信的風帆作文 自信的風帆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