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之戀600字作文

冰雪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課鈴響之後,老師緩緩地走了進來."大家到知道,今天我們學校舉行月底抽查活動,每班抽兩名同學代表我們班去參加考試.現在,抽查結果出來了,是夢雪同學和張凡冰同學去參加考試,為她們加油吧!"老師說道,把目光投向我和冰.糟了,昨天我心慌意亂的,沒有聽見老師說話,當然沒有複習.這次偏偏抽中了我和冰,我們考地肯定不理想,我們該怎麼辦啊!"夢雪?夢雪?怎麼了,身體又不舒服了?"老師見我發獃,親切地說:"你的臉色好差哦,昨天沒睡好吧!以你的平時成績,你是不用擔心的.但是這次你一定要加油,為我們班增光哦!"(什麼嘛,我還以為我身體差就不用參加考試了,可是.....什麼擔心嘛,明明是我在想事情,當然沒有睡好咯!*_*^)"什麼?哦,哦......."我匆忙回答着,腦子裡全是考試考好后那不理想的分數."這節體育課,你們就用來複習吧,等一會兒這節課下課後你們就到綜合教室去參加考試!其他同學派好隊到操場上跑步!"老師微笑着看了我一眼,命令其他同學道.(這還差不多拉!^_^)"老師,我留下來幫她們複習吧!"一個男聲從隊伍中傳出來,又是尹鴻翼."恩....這個.....好吧!"老師看着他想了想說. 

 "好在還有一節課時間,不然我們就真的完了!"老師走後,我長嘆一聲."是啊!"冰附和道."兩位小姐,別說了,快複習吧!不然你考不好我怎麼向老師交差啊!"尹鴻翼半開玩笑地說."誰叫你來承擔這項”工作”啊,活該!"冰反駁道."好了,冰,別玩了!他說地也是,考不好我們怎麼辦啊,快複習吧!"我出來打了圓場.不然,真不知道他們兩個會吵到什麼時候呢!"好吧!"冰無精打采地回答:"碰到你們兩個書獃子,我真倒了八輩子霉!""西西...."我和尹鴻翼對望了一眼,笑了.於是,我們三個人認認真真地複習起來.

冰雪之戀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