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騎自行車 

  小學3年級時,總是看別人在騎自行車,他們在騎自行車中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於是,我萌發了一個想法:何不讓媽媽給我買輛自行車,這樣,我也可以學自行車了。 

  五年級八月的一天,父母給我買了一輛藍色的自行車,我趕緊坐上車座,左腳蹬在腳踏車板上,右腳一蹬,由於掌握不了平衡,隨着一聲慘叫,我摔在地上。站在一旁的同學“哈哈”大笑。我生氣極了,說:“難道你們學騎自行車時就沒有摔過嗎?”同伴們沒有吭聲了。我又開始努力學習,按照夥伴們的汽車姿勢和方法,我又經過上百次的試騎,之後除了摔跤就是撞樹。最後,我終於能騎一小段路了,不過就是騎着騎着掌握不了平衡就摔了一跤,經過多次的磨練,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做在車座上,一邊騎,一邊想着成功之前的失敗,不料,沒有看好前方的路,又摔了一跤。 

  媽媽過來了,她笑了笑說:“學自行車要從坡上滑下去,藉助坡上下來的慣性才能學會騎車。”我咬了咬牙,沖了下去,幸好我剎車了,讓速度減慢了些,快要到平地了,我準備好,沒想到前面有一些沙子,害得我又停了下來。又得重新來過了,經過反覆的練習,我終於成功了,現在不僅不摔了,還越來越熟練了。我想到,若是有了成功,不可能在成功之前沒有失敗,正應了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要真正面對困難,克服困難!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