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太陽下山了400字作文

太陽下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了看日落時的景象,放學后,我讓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景山最高的一個亭子,觀賞日落。

  這是的太陽已經西斜到了天邊,收斂起刺眼的光芒,只是在周圍留下了一圈金黃色的柔和的光暈。那萬里無雲的晴空本是淺藍淺藍的,像明凈的海水,現在也漸漸加重了色彩,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兒天際的峰巒,山色青翠,在夕陽的映照下,圖上一層閃閃的金色,顯得格外壯麗。我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大聲說;‘太美了!太美了!’爸爸告訴我;‘這就是即將要日落了。’我們便目不轉睛地望着西方。

  果然,過了一會,太陽漲紅了源源的臉頰,向天空,像峰巒、向大地噴出紅艷艷的光芒。那晚霞不斷擴大着它的範圍,轉眼間籠罩了一切,像鋪展了一層瑰麗的織錦。

  在看看太陽,它在顯露了自己的美麗容顏以後,正得意地走向了西山的背後,只把中天的紅光留在了遠處的天空和峰頂。然後它快活地一跳,消失在山後了。隨着暮色逐漸擴散過來,山巒的輪廓慢慢模糊了,消失了。

  我們仍然凝視着天際,彼此沒有說話,過了好長時間,我才輕輕滴吐了一口氣;‘真是太美啦!’

  六年級:王春雨



太陽下山了 標籤:夕陽下作文 下山作文 猴子下山作文 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