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咱有靠山了,什麼都不怕了!700字作文

咱有靠山了,什麼都不怕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一個人孤獨無助的時候,是不是只能忍受欺凌呢?為了避免更大的傷害,只能先忍氣吞聲了。可是,一旦形式逆轉的話,那可就不一樣了。其實,狗狗也是如此的。它非常的聰明,也很會看眉頭眼目的。

  就像這隻金毛一樣。這隻金毛的主人經常欺負金毛。自己非常的懶惰,什麼事情都要金毛來幫忙。比如,主人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衛生間沒有衛生紙了,他就會呼叫金毛,叫它把衛生紙拿來。每次下班的時候,主人就是一頭倒在沙發上,然後,叫金毛把拖鞋給送過來,每次洗腳的時候,總是叫金毛拿洗腳布……還有很多的事情。金毛也是沒有辦法,只能任勞任怨地替主人幹活。沒辦法,不是說“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嘛!再說,如果離開了主人,難道自己討生活去嘛!好歹在這裡還能有一口飯吃,所以思前想後,就替主人賣命吧!可是,事情總有逆轉的時候。這不,姥爺來了。金毛的救命福星到了,姥爺可疼愛金毛了。自從姥爺來到了這個家之後,金毛就來了個逆反。每次,主人叫金毛做事情的時候,金毛就跑到姥爺那裡去,就好像是在保護傘下面,那才是最安全的。主人真的是氣急了!主人還威脅着金毛,可金毛就是不幹,反正有姥爺會撐腰的,怕什麼呀?到底是你大,還是姥爺大啊?你不是還得聽姥爺的嘛!哈哈!終於找到治你的剋星了。這下子,咱什麼都不怕了。只要主人發號施令,金毛就立馬躲到姥爺的背後,然後在姥爺的懷裡撒撒嬌,舔舔姥爺,姥爺的心花都怒放了。這個時候,姥爺就會對金毛說:“別怕,有姥爺護着你,他不敢欺負你的,你放心,有姥爺給你撐腰呢!”這下子,金毛更是安心了。

  這金毛的生活徹底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了,以前的時候,是沒有辦法,沒有靠山,只能學乖一點兒。不過,現在,形式不一樣了,咱有靠山了,就什麼都不怕了!從此以後,金毛也可以挺起腰桿兒做狗狗了。



咱有靠山了,什麼都不怕了! 標籤: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個都不能少》作文 一個都不能少作文 我不怕你作文